与你的九次相遇(2023)

又名:Nine Times Time Travel

上映日期:2023(中国大陆)

主演:李沐宸 林枫松 范晓东 孙惟嵩 刘木子 

导演:年剑伦 / 

此时单宇听到了闵英的声音,刚要呼喊就被郑喆捂着鼻子拖入了树林里,慌乱中还指责是单宇逼他。郑喆是来给闵英送手机的,他将手机还给了闵英,闵英看到手机上面有血迹,郑喆谎称是自己不小心蹭破了手,闵英并未产生怀疑。当单宇安抚好闵英,送他回去之后,回头去找单宇的尸体,却发现单宇消失了。

单宇回到了十年后的车里,闵英看着单宇腹部受伤严重,匆忙送去了医院,而此时的郑喆也恰好在医院里照顾外婆等待闵英,却忽然脑子里闪现出自己刺杀单宇的画面,抬头一看又发现单宇受伤被送来医院,而闵英则紧随其后的一脸紧张跟着。

郑喆悄悄来到病房,偷听到了闵英和殷勋的对话,这才知道他们竟然用了蜡烛穿越时空。十年前,郑喆一直以为自己刺伤了单宇,可是在学校里看到单宇竟然安然无恙,这让郑喆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闵英在车里找到了仅剩下的一支蜡烛,想要自己穿越回去解决问题,不愿意连累单宇,而此时忽然接到了郑喆的电话,郑喆通知闵英赶紧回去外婆病重了。

单宇从病房里醒来,他无论如何也想不通为什么郑喆要杀了他,闵英此时回到家里,并没有看到外婆,而是看到冷冰冰坐在那里的郑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