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的九次相遇(2023)

又名:Nine Times Time Travel

上映日期:2023(中国大陆)

主演:李沐宸 林枫松 范晓东 孙惟嵩 刘木子 

导演:年剑伦 / 

单宇看了录像之后痛哭流涕,伤心不已,知道闵英为自己做了那么多的事情,他急匆匆找到了再医院的闵英,将闵英紧紧抱在怀里,闵英却再次推开了单宇,承认自己就是一个杀人犯,单宇拿出了录像,指责是郑喆骗了闵英,实际上真正的杀人犯是郑喆,看着摄像机的一切,闵英激动落泪,一对有情人紧紧抱在一起。

单宇生怕郑喆还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来,提出让闵英报案,将郑喆绳之以法,单宇也表示自己会照顾好外婆,因为外婆才是他的亲外婆,而他也丝毫不后悔现在就失去曾经拥有的一切。

单宇和闵英十年后成亲,大家都来参加婚礼,殷勋激动到落泪,真心祝福单宇和闵英经历那么多事情之后,终于成为了眷属。闵英也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激动的眼睛里闪烁泪花,朱小恩忙着为二人拍照,赞叹新娘子是她见过的最漂亮的。

郑喆被警察抓住的时候,依然叫嚣,认定自己就是一个青年科学家,但脑子里却闪现出一些画面,那是他被养父虐待,自己狼狈不堪的样子。他急匆匆的拿着刀疯了一样的冲出家门。

闵英他们等待着新浪单宇的到来,但单宇迟迟没有来电话也一直打不通。十年后的单宇看着时间一点一滴的到达倒计时,可蜡烛熄灭的同时他也没有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