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列车(2003)

主演:苏有朋 许慧欣 徐怀钰 施易男 蔡灿得 张孝全 苏慧伦 李李仁 潘玮柏 

导演:王明台 / 

更新时间:2019-07-06 09:07:11

心动列车:第7集

小五和阿晃兩人離開後,阿垂跟Anita聊起了對初戀情人的回憶,阿垂問Anita是否還記得自己最愛的人,Anita低頭不語,卻因此想到已逝的情人杰。阿垂為了買自己心愛的鹹蛋超人跑去了日本,在阿垂去日本期間,Anita和大學好友Cindy相約吃飯,Cindy抱怨起交往八年卻不肯結婚的男友Brian,對於兩人可有可無的戀情感到無力。Anita聽了卻不知該不該告訴Cindy,在一次喝醉的情況下,她曾跟Brain不小心接了吻…。情人節的夜晚,感冒的Anita孤單的在家,從日本回來的阿垂,送給Anita一雙鞋和一串氣球當禮物,小受感動的Anita,和阿垂跑去7-11買食物,他們意外撿到一隻貓,Anita決定養這隻流浪小貓,兩個人共同幫這隻貓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太扯」Cindy跟Brain分手了,傷心之於在Lost Bar遇到了阿垂,阿垂陪著Cindy,並帶她回家安慰她,Cindy一時感動,因此吻了阿垂。對阿垂頗有好感的Cindy約了阿垂一起吃火鍋,準備要回阿垂家的兩人,卻在此時目睹Brain在7-11門口搶吻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