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列车(2003)

主演:苏有朋 许慧欣 徐怀钰 施易男 蔡灿得 张孝全 苏慧伦 李李仁 潘玮柏 

导演:王明台 / 

更新时间:2019-07-06 09:07:20

心动列车:第15集

張子倫要求復合請陸瑤等他歸來的電話語音未歇,隨即便發生死亡車禍,陸瑤知道後傷心不已,並通知MIKE此惡耗,MIKE知情後竟演出失蹤記,葬禮上風間樹及橘子都到場,也因此不巧聽見張子倫的同學一段對話,橘子開始對於張子倫及陸瑤、MIKE間的三角關係心生疑惑。橘子發現MIKE失蹤後遍尋不著只得央求風間與她一同探訪陸瑤,在捷運站遇見站長陳崇光(施易男飾演)將橘子遺失的鑰匙歸還,隨後到了陸瑤家,陸瑤說出當年三角關係及後來與MIKE分開的原因,橘子與風間離開後橘子仍慌忙四處尋找MIKE,風間發現橘子心裡喜歡的原來是MIKE。橘子回家後靈光一閃跑到山上,果然發現MIKE,MIKE一反常態脆弱的抱著橘子哭泣,陸瑤在此時趕到看見這一幕,頓時了解兩人的一切已正式過去。橘子送MIKE回家後發現他正在發燒,打電話給陸瑤請她來照顧MIKE,但陸瑤卻說出真正適合MIKE的是橘子,橘子心亂如麻,離開MIKE家時將鑰匙歸還。風間到靜子店裡,靜子與風間聊起橘子的家庭,風間表示他了解感情無法勉強,並表示自己將回國,很歡迎將來橘子、靜子有機會可到日本遊玩。之後風間、橘子、靜子三人聚餐並約定將來有空要在日本相見,橘子並邀靜子與風間一同出席雜誌社改版慶功宴。慶功宴當晚MIKE與橘子在電梯巧遇,電梯突然故障,兩人在黑暗中都赤裸裸的坦承了自己的心事,MIKE並將鑰匙再次交給橘子,對橘子表示希望能在一起,在電梯修復後,兩人的感情也隨著門打開後透入的光線進入了嶄新的一段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