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列车(2003)

主演:苏有朋 许慧欣 徐怀钰 施易男 蔡灿得 张孝全 苏慧伦 李李仁 潘玮柏 

导演:王明台 / 

更新时间:2019-07-06 09:07:18

心动列车:第13集

橘子被風間樹的約會請求嚇了一跳,經風間樹解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希望請橘子有空帶他看看北台灣的風景,於是橘子欣然答應,並邀靜子同行,但靜子臨時有事,橘子與風間樹兩人便單獨展開淡水一日遊,橘子當日因為睡過頭慌忙出門忘記帶手機,使靜子整日找不到橘子心生懷疑。在橘子與風間出遊同時間,MIKE與陸瑤通電話後一言不合又吵起來,陸瑤被掛電話後想起大學時代與MIKE及當時男友張子倫三人之間的往事,包括如何因MIKE的追求而動心後離開張子倫等等。MIKE則在掛掉電話後想起橘子的臉以及關於橘子的點滴,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橘子,之後因為心煩而去了LOST酒吧,與相識多年的老闆娘MONICA聊起往事,MIKE又因此想起了自己與張子倫及陸瑤當年的點滴。橘子與風間樹回程時在捷運站月台巧遇路瑤帶著孩子,橘子因此心不在焉的送風間搭上了反方向的捷運列車,事後發現卻已來不及補救,回家後又發現風間樹已經離開原先所住的飯店,心急之餘 也只好做罷,此時卻接到酒醉的MIKE打電話來要橘子過去,橘子去到MIKE住處後卻發現無人應門,橘子手上雖然拿著MIKE上次給她的鑰匙卻沒有用,只是悄悄離開。風間樹事後再次到捷運站守候橘子,並問橘子是否不喜歡他,橘子誤會他的意思並說自己當然喜歡風間,導致風間對橘子再次燃起希望。MIKE出現在橘子公司樓下,兩人出遊後當夜MIKE在雨中吻了橘子,橘子卻推開MIKE,同一時間陸瑤與前男友張子倫見面。橘子帶風間參觀MIKE攝影工作室,正巧因日本模特兒臨時生病未能拍攝,於是風間意外上場代打,效果竟奇佳,MIKE見橘子與風間如此熱絡心生妒意,正巧一行人在結束拍攝後在酒吧相遇,MIKE便故意與同行的女性友人動作親暱,橘子忽然醋意攻心,衝出酒吧門外哭泣,風間隨後跟出見狀心疼不已,隨之終於對橘子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