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列车(2003)

主演:苏有朋 许慧欣 徐怀钰 施易男 蔡灿得 张孝全 苏慧伦 李李仁 潘玮柏 

导演:王明台 / 

更新时间:2019-07-06 09:07:10

心动列车:第6集

喔!對面的29歲的不得志餐廳駐唱歌手Anita(蘇慧倫飾演)和25歲的攝影師助理阿垂(張孝全飾演)兩人是隔壁鄰居,Anita一直很想成為唱片歌手,卻老是遇到只貪戀她美色的豬頭大色狼,阿垂則是老在酒吧假扮成自己的老闆-國際知名攝影師Mike(第三單元男主角,李李仁飾演)招搖撞騙把妹妹。一天Anita被人交求要以肉體來換取出唱片的機會,氣憤的她喝的酩酊大醉在路上遇到了阿晃(第一單元男主角,蘇有朋飾演),因此醉倒在阿晃懷裡要求阿晃送他回家,阿垂則是在LOST Bar遇到了過著傷心的生日的小五(第一單元女主角,許慧欣飾演),阿垂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帶了小五回家。阿晃鼓勵著失意的Anita,阿垂安慰著酒醉著小五,眼看各自有一夜情的危機,這時,大樓的警鈴突然大響,四人匆忙跑出大門,在樓梯間,四個人大吃一驚面面相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