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1-04-06

最伟大的:“哇喔!”

1、肉丝:他曾被选为最佳青年,为什么人会那么喜欢他?告诉我!
妈妈:因为他事个好人,高三的时候,他的朋友杰克不戴眼镜,本内特觉得不好,他偷了他爹的老花镜reading glases,带到学校,第二天杰克也有了眼镜。

2、肉丝:这个女孩儿是谁?
瑞恩:他们约了去跳舞,那女孩gave a good head。
妈妈:别瞎说!
瑞恩:那是真的!
肉丝:挺好的,我就是要知道这些。
妈妈:那可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儿,他们暑假一起在牛津学习英国文学。
瑞恩:因为口技好。
妈妈:胡说八道。

3、肉丝:还有呢?还有呢?
妈妈:他不喜欢拍照,我们一给他拍照,他就做鬼脸。
肉丝:什么鬼脸?
妈妈:很难看的。
肉丝:(拍沙发)学一个我看看。
妈妈:(对眼,崛嘴巴)
肉丝:太难看了。

4、瑞恩:他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先把它们分开,他会把披萨饼上面的东西拿下来按照顺序吃,很奇怪的吃法。
妈妈:不过也非常不错。

5、妈妈:吃炸薯条的时候一定要两个两个的吃,他说那样它们不会太孤单。

6、瑞恩:我总给他刮胡子。
妈妈:他从不用牙线,但会用点须后水,他还把它藏在他爸爸的衣柜里。

7、爸爸:本内特活了17年3个月7天2小时36分钟,他曾有过6次骨折,GPA的成绩为3.97,在你以前从未有过女朋友。他曾发烧到40度2,他学会数数前的时候,会说的第一个字是,
肉丝:是什么?
爸爸妈妈:哇哦,wow

最伟大的The Greatest(2009)

又名:温柔的爱

上映日期:2009-01-17片长:99分钟

主演:凯瑞·穆里根 苏珊·萨兰登 约翰尼·西蒙斯 皮尔斯·布鲁斯南 亚伦·泰勒-约翰逊 

导演:莎娜·费斯特 / 编剧:Shana Fe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