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冲浪的时候刷到的电影推荐,看完简介甚至一度以为是类似于网络先婚后爱文的玛丽苏电影,没想到看的时候是真的被惊艳到了。

以下大剧透,慎点!

两人感情线的那种循序渐进是真的很戳我。

一开始只是因为怕被发现假结婚上军事法庭,卢克和卡西又是牵手又是亲吻,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的勉为其难。后来卢克去前线,卡西为他写歌“平安回家”,现在想想,其实那个时候卡西心里已经把卢克当作家人了吧。而当卢克受伤真的回家了,卡西会为了他认真去翻看康复治疗的书籍,为了他领养桃子,甚至她自己都没发觉,她创作的许许多多的歌都是因他而来。

卢克能成为她灵感的缪斯,想来是因为她的心早就会因为他时时刻刻牵动了。

一直感觉卢克是有点直男,甚至大男子主义的,而卡西是一位思想很独立的女性人权主义者,这俩的性格观念说实话放一块实在是很难相处,这从他们前期言语冲突可以看出来。一直到后来,卢克住在卡西家里,他会默默地给卡西修门,狠狠警告威胁到卡西母亲的毒贩,包括后来发声明自己承担刑罚,与卡西无关。

他自己也是真的很真诚地喜欢上了卡西。

后来卡西演唱会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和卢克的回忆,我就知道她一定会去找他。

另外片尾的蜜月真的很罗曼蒂克!(女主唱歌也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