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确实,优质厕纸。

看的时候总算知道为什么B站不播了,而只在港澳台能播,这断手断脚的画面,还有这卖肉的场面,你让叔叔怎么打码啊。

还有第一集,男主为了魔力入魔直接卡车异世界,现在异世界卡车标配了是吧。

看第一集的时候就以为男主已经去了异世界,因为这个中二程度,还有第一集那个女生说的男主好像透过她在看其他东西,男主还说什么重要的角色名字他应该记得住的,我他妈以为已经穿越了,谁能想到就是单纯的中二。

男主简直把中二融入骨髓了,疯魔了都,在现实中疯狂锻炼体术,然后去打架。

为了让装逼更爽所以时时刻刻安排着怎么出场怎么做,他是懂装逼的。

让我感到十分认同的就是教室涌入恐怖分子和弹钢琴那。

教室涌入恐怖分子是他妈多少人幻想过的东西,包括我,妈的果然中二是相同的吗。

但是男主想的是第一个被杀死的路人,而我想的是把恐怖分子全部搞死然后震惊所有人,草了,中二永不过时。

弹钢琴让我认同的就是男主学钢琴除了家里要求的原因外,就是单纯的因为很帅,所以去学了,靠,这他妈我太认同,就是因为弹钢琴很帅啊!你看那些反派一个个的不是钢琴就是小提琴,没一项艺术技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反派。

佩服男主的是,为了自己的装逼,而真的就在认真的学习技能,现实中是学习体术,而到了异世界就学习魔力,如果说他没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他想装逼也是不可能的。

谁能想到男主随口一说的东西居然真的存在,然后世界上就多了一个和教团对抗的组织,甚至男主都没有意识到这些东西真的存在,而那七个人已经把这个组织庞大到他无法想象的地步。

比较喜欢男主的就是只要是敌人,无论男女,他是真下手啊,打的可厉害了,即使是女生也是他认识的人,也完全不会手软,直接见血,打得我很开心。

就是打斗场景有些不太行啊,虽然画面挺好的,人物画的不错,场景画的不错,但就是打斗动作来来回回就那几个,可能是厕纸不配有武指(?)。

听说要有第二季了,手机侠都能有第二季为什么他不行,好吧我放弃了。

本以为他只有十二集左右的,结果他居然有二十集,这就是异世界厕纸的魅力吗。

但我看的时候感觉不够爽,就是差那么一点意思,可能他和我想要的爽点不同吧。

男主红瞳的时候真的很帅,他还是小时候比较可爱。

喜欢男主姐姐,那可是红瞳!为什么男主不会是红瞳!为什么!我要红瞳!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2022)

又名:我想成为影之强者!

上映日期:2022(日本)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