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本作男主,简直就是各种圣母主角的完美对立面,真正做到了什么叫草菅人命

首先来理解一下,男主到底想干嘛。前世的男主的最大遗憾就是自己不够强,而在转世后男主终于获得了天花板级别的战斗力,此时他的目的就从变强变成了装逼。毫不夸张的说装逼就是男主的人生唯一目标。为了这个目标,男主可以抛弃掉一切东西,有时候抛弃的是人情世故,有时候抛弃的就是人的性命。

男主并不在乎主角以外人的死活,而且还喜欢催眠自己为了推动故事发展必须杀人。最重要的是,男主并不在乎自己杀掉的人,因为他的世界观里,世界就是绕着所谓的“故事主人公”转的,其他人自然也就是可有可无的,就算随便杀掉了也不会有任何问题。而男主扭曲的人生观直接挑明了告诉观众他自己就是想装逼。虽然也可以看出作者在尽量回避男主对于一般路人的态度,但不管怎么想都很难认为在男主的装逼计划中考虑过他们的死活,毕竟随手在人口密集的城区手搓核弹留下个惊天巨坑,在旁人看来完全就是恐怖袭击。

想起来也觉得蛮好笑的,剧里的反派想复活邪神,殊不知真正的邪神早已降临。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在拥有绝对力量的男主看来都是小事,教团和强盗在男主眼里没有一点区别,彻彻底底的混乱中立。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2022)

又名:我想成为影之强者!

上映日期:2022(日本)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