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里有人说:“我可能已经不是看这种电影的年龄了。”额,那我肯定也不是了。不过这种年龄到底是哪种年龄呢?或许是三四年级的岁数吧。很明显,这是一部玛丽苏电影,男女主也算有资本,虽然我对玛丽苏电影不排斥,可是怎么这部电影就看不下去呢。或许和我已经不想看“校园里的公主和王子”那种小说的理由差不多,且不论所有的情节都可以猜到,而且所有能被猜到的情节都被硬塞在一起。
黑王子和白王子,一大波女粉拥护,名字和服装等等都是黑和白对应。如果仅仅是漫画,可以接受,但是小说和电影就会显得有些白痴,看起来像是新手之作。还有小松菜奈,听说她的演技好像本来就让人怀疑,但说实话,影片也不是演员自己能自由选择的,可是你这表演我是怎么看怎么别扭,如果是在电影院看的话,可能会觉得好点,认为是搞笑,可是在家里就完全不行了,走路的样子,说话的样子,仰头的样子,害羞的样子,我完全完全没有代入感啊。情节我就不想吐槽了,估计导演拍的时候也没怎么在这方面注意,毕竟是漫画改编嘛。可是我还是想说一下,黑崎咬由宇耳朵的设计,这种动作在小说漫画里是见怪不怪啦,可是真真正正在荧幕上看到算是第一次,本来应该是少女心爆棚,画面粉红的场景,我只感受到了恶心,分分钟跳戏啊,简直不能接受,真的,我现在想来都觉得怎么,怎么咬得下去。
为了尊重剧组工作人员的劳动,随意评判、吐槽别人的确是很不好的。我是没看到他们一把汗一把水的努力啊。电影名字叫“我才不会对黑崎君说的话言听计从”简直不能更直白了,那我只想说“我才不会对这部电影有一句好话”。尽管我还只是打了较差的评分,不是很差,足可体现我对电影本身的尊重。

我才不会对黑崎君说的话言听计从黒崎くんの言いなりになんてならない(2016)

又名:Kurosaki-kun no iinari ni nante naranai

上映日期:2016-02-27(日本)片长:93分钟

主演:中岛健人 小松菜奈 千叶雄大 高月彩良 岸优太 川津明日香 鈴木裕乃 北村優衣 長谷川里桃 中村靖日 黒崎レイナ 山崎あみ 鈴木美羽 

导演:月川翔 / 编剧:松田裕子 Yûko Matsu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