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凤傲天大女主新番《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热播,眼下也迎来了她的“三集定律”。

出门在外,全靠演技!本集女主山野光波的身份由平民女孩摇身一变异国贵族千金,凭借自己炉火纯青的演技成功获取了玻赛斯伯爵一家的后盾支持并赚取了在异世界开店的第一桶金!既是女主光波在伯爵府高超演技的首秀,同时也是女主真情的流露、饱含人文关怀与人类美好的催泪弹!

值得注意的是,本集经费较为充足,可以看到礼服出席女主的作画质量明显提升,总体观感也比前两集好了不少。

初到伯爵府,女主被卫兵拦下不给进?那就另辟蹊径,女主光波她有特别的潜入技巧——碰瓷!利用「转移」能力传送到马车前方必经之路蹲点,点燃鞭炮丢向马车让车夫止步,同时她往马车前横躺装晕~哈哈,作战成功!

装晕的女主光波被带回伯爵府,顺利见到了领主玻赛斯伯爵一家人,她的表演开始了!女主伪装成远方异国千金向他们问好并对当地居民救助自己一事向伯爵大人表示感谢,女主完全不符合年龄的外观加上懂事的礼貌措辞大幅提升了伯爵对她第一印象的好感度。

趁热打铁,女主掏出折叠小刀送给伯爵当谢礼。在现代工艺降维震撼下伯爵更加欣赏女主,应女主要求给她提供当日的住宿并安排了第二天前往王都的马车。什么?你说女主没有马车路费啊,伯爵大人全包了!

首次交锋就拿捏了伯爵,来到客房后女主原形毕露,对自己刚才的演技十分得意。她换上了事先准备好的漂亮礼服,精心打扮了一番。接下来她要扮演好名门贵族千金角色,隐瞒真实身份,在这个国家以平民身份努力生活!

晚宴现场,女主在淡蓝色礼服、高跟鞋还有珍珠项链的加持下显得格外美丽动人,伯爵家所有的人都成了她的陪衬。

果不其然,伯爵还是问到了女主的身份。女主谎称自己是来自其他大陆、从继承风波中出逃的异国贵族千金,随身只携带了个人随身物品和母亲的遗物项链。女主背井离乡,要在本国独立生活的那份坚强,让伯爵进一步对她刮目相看。

女主表示为了生计要把母亲遗物的珍珠项链卖掉,结果伯爵夫人的反应异常激动!在夫人眼里,女主这串项链当属为无价之宝,它一旦流入市场或拍卖,将会引来人们的疯狂争抢甚至厮杀。女主提出把项链让给伯爵夫人,但对方也因项链的天价金额感到为难。

没办法了,她只能强卖!再次戏精上身,楚楚可怜的她表示自己在这个国家无路可走,现在为了生计最需要的是钱,而不是漂亮的项链。因此她愿意降价出售,只需要能够在王都开一家店的钱,剩下的她会自己想办法努力谋生。

伯爵夫人有所动摇,女主乘胜追击演了一场感人的戏!她声称伯爵夫人戴上项链后就好像自己的妈妈在身边一样,这招杀伤力果然了得,心软的伯爵夫人抱住了女主,非常感激地答应了女主的交易条件。

女主光波论演技可是绝对货真价实的影后,比晋江女频那些娱乐圈作品女主还要厉害得多。她在与伯爵夫人因项链讨价还价陷入僵局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实现了精彩的破局!

话题不断展开,女主提出了自己对发展玻赛斯领的各种超前见解。
她越说越开心,因为伯爵一家对自己实在太好了,让女主产生了一种久违的家的温暖。动画的改编为了加深这一点,让伯爵夫妇复刻了女主死去的亲生父母一模一样的对话场景,结果女主冲着伯爵和伯爵夫人就把“爸爸”“妈妈”叫出来了。

为什么会认错?明明在父母哥哥去世的时候,女主都忍住没哭的!但这次,她再也无法按住心中压抑的悲痛,趴在伯爵夫妇怀里痛哭起来。

与之前交易项链时的假哭不同,这次女主光波可不是演的,而是真的毫无防范地哭了,戏到深处自然真。从此伯爵夫妇将她视为亲女儿一般对待,女主光波赢得的不止是钱和后盾,更是满满的爱!本集女主与伯爵夫妇的互动塑造得很有人情味,很真实很感人,正是这部作品有深度、含人文关怀和人类美好的体现。

第二天,女主告别了玻赛斯一家,登上伯爵安排的马车,前往王都。现在,她的胸口,填满了对新生活的期待!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2023)

又名:为了养老要去异世界存八万金币 / Saving 80000 Gold in Another World for My Retirement

上映日期:2023-01-07(日本)

主演:长江里加 立花理香 前田佳织里 福山润 

导演:玉田博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