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凤傲天大女主新番《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第11话继续上演高潮剧情!通过演讲动员传送狼牙佣兵团来异世界参加王都防卫战的女主山野光波,以现代军事火力的绝对优势对帝国2万敌军展开了毁灭性的降维打击!

本集女主光波的新造型超好看!「雷之姬巫女礼服」是光波从煽动演讲到战场杀敌的主战服,侧马尾+连衣裙穿搭的女主才是「雷之姬巫女」的完全体!而女主出阵杀敌,展现出的强大领导与指挥能力更是将她身为救国英雄「雷之姬巫女」的坚强果敢、英勇帅气推向了最高点!

承接上集动画后半部分制作组原创剧情,狼牙队长与女主为保护难民顺利撤退全力阻击哥布林。这次女主的传送能力终于派上了用场,最终凭借现代枪支和女主的灵光一闪击退哥布林拯救了马车和难民。

狼牙队长终于相信了异世界战场和魔物的存在,虽然考虑到还会遇到更强大的异界生物,但女主4万金币甚至更多的诱人酬劳还是让他决定拼一把。两个人返回地球后,队长紧急召集部下在广场集合。

一身华丽礼服裙,女主光波登上高台,此刻的她美丽夺目,像个皇家公主!

女主开始了发挥自身才能的煽动演讲,她提到战争的双方通常都是为争夺金钱和权利,而牺牲无辜的人民,双方毫无正义可言。但本次不同,本次他们是以保卫国家守护人民为目标与入侵的敌人展开的防卫战,因此是绝对正义的一方。此番女主的高能演讲,让整个狼牙佣兵团士气大振!

演讲完的女主表示自己会离开10分钟,让他们自行选择是否参战。待她返回,狼牙佣兵团全员60人,全都愿意留下为她而战!

女主光波发动了动画开播以来最强的一次转移能力,只见她闭上眼睛,抬手之间便将自己与狼牙佣兵团(全员+车辆+武器装备)传送到了异世界!

大家终于感受到女主的传送能力有多逆天了吧?群体大范围传送,不需要接触,0CD0消耗无视目标范围大小重量数量瞬发!什么都可以传送,哪怕是看不见的内部只要她愿意,让敌人的心脏瞬间逃跑都是没问题的哦~

本次异世界作战他们配备的车辆主要有:轻装甲机动车ATF Dingo MRAP、装载重型机枪的吉普车M1151、然后是「神」(装载20mm机关炮的半履带车M3)。

狼牙佣兵团的「神」久违地要出击了,这次还有「天使」(女主)跟着,队长对赢得这场战争胜利充满信心!

异世界的王国议事大厅,国王、宰相与侯爵等人不断收到敌军逼近王都的军事情报,眼看敌军兵临城下,但这次来报告的传令兵竟说中庭有怪物出现?

在女主光波事先安排「任何人禁止进入」的中庭,突然出现的数十辆装甲车组成的钢铁怪兽群,令赶来的国王等人震撼不已!

女主光波从一辆装甲车中探身出现,作为拯救王国的希望,她携天兵来驰援了!

根据女主的作战部署,狼牙佣兵团主力将从南门击溃敌军,王国军负责守住其他三个城门并各自分配了6名持有现代武器的狼牙士兵。

全部车辆随女主一起开到南门,迫真少女与战车。光波在城门口宣布引擎停止,随后她那帅气的出阵宣言,响彻了整座城镇!

「诸位!我喜欢这个国家!喜欢这座城市,喜欢住在这座城市里的人们。所以,就让鲜血染红我这双手。『狼牙,出击!』」

女主在城门的宣言,让全城民众对她的感激与支持度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

「雷之姬巫女大人,她为我们而战!」有位老人提到了遭受袭击的三公主正是被这位「雷之姬巫女」大人出手解救。这一刻,全城民众齐声高呼女主的名字,为她的出阵呐喊助威!

女主光波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如此大社死的台词,还好队长他们是听不懂的。王宫里的莎宾娜公主,也在默默为女主光波平安回来而祈福。

敌军没想过被围困的王国军会主动打开城门,也没把面前的钢铁巨兽放在眼里,单纯以为他们想停战交涉,于是派代表前去喊话。

万万没想到女主给了他们全军一个下马威,那名来交涉的贵族使者话都没来得及说完,就被女主下令让狙击手对准他的肩膀来了一枪!真不愧是你啊姬巫女大人,简直不讲武德!

女主夺回战场的话语权!她那神之审判宣言借助扩音器发出的巨大压制,让对面的敌军完全无力反抗!

「什么击杀使者的野蛮人?什么放弃荣耀与骄傲?真正放弃荣耀与骄傲的人是你帝国军队才是!」女主通告敌军:他们在这个国家犯下的滔天大罪已经惹怒了神明,无论他们多么英勇善战都无法获得神的赦免,通通都得下地狱!

女主进一步对敌军施压,告诉他们自己为何如此论断,是因为「神之审判」是由主角的「她」决定的,因此他们的命全掌握在她一个人手里!

紧接着女主下令步枪队和狙击手对敌军发动了堪称「神之怒」的攻击,虽没下死手,但大量伤员的出现已经足够打乱敌军进攻计划让他们感到女主的可怕了。
如此凌厉可怕的手腕,极强的自我意识,以及对敌军的果断进攻,哪里还是那个萌萌的杂货店主?说是铁血女帝都不为过!

战斗的开场就是女主单方面的碾压,但女主认为没不必要把2万名士兵全灭,让他们逃走,赶回去就可以了。

本着“打击精锐,擒贼先擒王”原则,控制魔物的士官首先成了女主的攻击对象,毕竟这些人倒下魔物也相当于无人指挥的废物了。

其次挨打的是装备精良、骑着马或发号施令的中间层指挥官。至于农民和魔物,除了暴打盲目冲锋的家伙,更多是以轻机枪对他们进行威吓。

女主目的是给他们心中植入恐惧,加深对帝国的痛恨。对于农民,今后将不再轻易为帝国卖命;对于魔物,要让他们意识到自己被帝国欺骗,在逃跑的路上倒戈吃掉敌军。如此腹黑的女主,队长都吐槽自己被她吓到了!

地面部队被女主轻松打退,敌军将领就把翻盘的希望寄托在了由飞龙和骑兵组成的空中部队身上。这可是帝国的王牌,为了拥有飞龙骑士团他们可是耗费了足足二十年的时间,付出了无数艰辛和大量人员死伤的巨大代价。

但女主这边「神」的20mm机关炮是冷酷无情的,只见帝国二十年的努力随狼牙佣兵团信仰之「神」的机关炮连续吐出的火舌,片刻间化为乌有。

眼看女主和狼牙佣兵团就要取得胜利,怎料战争元凶,幕后黑手的「那位大人」竟亲自登场!接下来女主他们将直面异世界最强生物古龙,他们究竟能不能取得这场战争的最终胜利?!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2023)

又名:为了养老要去异世界存八万金币 / Saving 80000 Gold in Another World for My Retirement

上映日期:2023-01-07(日本)

主演:长江里加 立花理香 前田佳织里 福山润 

导演:玉田博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