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0-02

网球王子:龙马超帅

小学看的时候只觉得龙马都在装逼耍帅,到大学再看得时候觉得龙马的人设做的真的很不错。从小生活在美国而且拿过冠军,所以人设就是应该十分有自信的,不太像日本长大的朋友一样十分注重长幼尊卑的,对长辈毕恭毕敬的,但是却是十分看重实力的。
龙马从小就有天分,是天才,这点所有人都知道。更重要的是,他不光比你有天分,还比你努力。他从站不稳就开始打球,对网球的喜爱超过常人。他爸至少还对美女感兴趣,他却将网球当成人生的全部。不得不说他爸的教育真的很好,不是一味表达自己的期望,不是自己做不到让孩子去做,这么做的父母往往事得其反。而他爸选择不停击败他,引起他的好胜心。从小到大龙马应该都在巨大的打击下成长,所以才养成他能在逆境下冷静思考的抗打击能力,而不是因天分而骄傲自满。他的每次成功背后的辛酸是没人知道的。就像一开始他跑二十圈脸不红气不喘,他一定已经习惯这种程度的锻炼,而且他就算只有自己也从不会偷懒,所以他所获得的成功都是应得的,轻易用主角光环和开挂來概述太过草率和无礼。

网球王子的影评

tomholland
tomholland • ?
Dazhi
Daz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