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8-02

网球王子:写给我的小王子呀

今晚正好有时间,想着也14年了,就写一些东西,来纪念一下年少的时光。

我大概是小学四年级看的网球王子,每天放学,准时打开电视,其实我那会并不喜欢这类动画,但也许是小女孩对王子的向往,也许是剧情真的很热血,也许是王子们都很帅,又或者是其他的原因,总之从那以后越前龙马在我心里就变成了很特别的存在。

我真的很喜欢他,偷偷攒下零花钱买海报,卡片,贴画,买各种周边,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青学的队服,喜欢到身边人的每一个人看到他就会想到我,哈哈哈哈,还真是很中二的一段时间了。

龙马他实际上是个很温柔的人,是的,就是温柔,对前辈,对亲人,对卡鲁宾,别扭的温柔,他很努力,即使天赋异禀也从未懈怠,是他教会了我坚持和努力,在高中的时候我习惯在文具盒中放一张龙马的卡片,提醒自己要向他一样,去寻找无限可能的未来。

每年12月24日都会送上生日祝福,这份感情由最开始单纯的喜欢变得复杂,它在喜欢的基础上融入了很多别的感情,已经成为我青春不可割舍的一部分,褪去了最初的热情,剩下的是更为珍贵的东西,关于信念,关于友情,关于成长。

网王还没有结束,它也不会结束,每一个少年都在继续前进,继续打着他们喜爱的网球,全国大赛的是终点也是开始,愿每一个为梦想拼搏过的人都可以梦想成真。






网球王子的影评

tomholland
tomholland • ?
Dazhi
Daz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