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集。是一部偏向于后宫番类型的玄幻剧。俗话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男主叶辰就是这种角色,本片儿故事讲的一般,但是很多女角色的建模都挺好看的。但是很多女角色的脸,做的都太相近了。所以这只能代表美术团队的审美能力还是有待一步的去好好提高一下的。

可以借鉴一下以前香港影片,台湾影片,日本影片,你看哪些美女长得都是一模一样的。所以看多了以后,其实反而是让人感觉她们也就不美了,不漂亮了。美与丑,它是有对比,才能有美跟丑的。就是最起码也要做几个普通长相。

剧情:男主被选为万界神主。于是很多人就开始窥视万神之首的宝座。第一季主要是男主的以前未婚妻对权力有着很深的欲望,所以和男主反目成仇,之后男主把未婚妻给打败了。第二季又有一堆人过来。跟男主抢炽神殿,有着各种阴谋诡计又被男主给打败了,男主又收服了几个小弟。第三季拍的一半儿了,这次是到了光明神国,男主用各种方法一边收小弟,一边打坏蛋。

有趣台词:

我以万界神主之名,将你收入魂海。赐你神殿之力,愿你永世不灭尽,尽享无上尊荣。

至高定律,宇宙之间所有的东西都是守恒的,你得到的什么,你就得付出什么。

天要灭我,我便遮住这天。神要杀我,我便弑神。我的路途上注定满地都是鲜血。

若违天道,天道灭之,纵然再强大,也逃不过因果循环。

这世间的权位和名利,不过是过眼云烟。亲情,友情和爱情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能够去做的就是找到我们身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意义。不管是天神还是蝼蚁,都逃不过这世间的宿命。只有遵循本心,才能找到方向。到达我们生命的彼岸。


万界神主(2019)

又名:万界神主 第1季 / Lord of the Universe

主演:徐翔 柳知萧 季骜杰 冷泉夜月 烈之流星 

导演: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