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现实生活太过现实,因此这种类型的作品也权当解闷,最重要的是这种类型的比较吸引人眼球,制作方也好挣钱。确实很短,人物也略僵硬,打戏太随便,剧情也是。我实在不喜欢男主的发型,跟个中二少年似的,女性角色都很漂亮,但脸感觉都一个形状……我计较喜欢苏小小,只有她的脸有点婴儿肥,很可爱。
还有,为什么每看一集你们就变着法的骂导演编剧,我想说,你们不应该骂制片吗?难道这一切不都是因为制片人太穷吗?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国漫穷,做的时间长无非就是人手不够,技术略菜,大家都知道我们学动漫制作的就业困难,工资也不高,(所以学习好的没几个学这个的)现在好不容易国漫有了一点起色,自己人还要骂。
不是我说,你们就算每一集都骂,整天骂国漫不填坑,它还是那样,一个字:穷。所以你们整天咒导演编剧的生命跟动漫一样长,当然还有什么跟他们的JJ一样长哈……咳咳,没有什么卵用,当然你们都是语言艺术家,会说话呢还是要多说点的,但纠结于无意义的事实在是无聊之举,除非有本事你来,这样大家都心服口服,但我还是觉得画江湖系列做的最好嘿嘿,虽然也有不少人骂。

万界神主(2019)

又名:万界神主 第1季 / Lord of the Universe

主演:徐翔 柳知萧 季骜杰 冷泉夜月 烈之流星 

导演: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