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即将结束,然而这档平均收视在2.19的高收视节目在网络上备受非议,《挑战者联盟》成为了争议性最强,两极舆论分化明显的一档综艺节目,然而每期节目我都必看。



首先阵容强大就足以吸粉无数,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三大颜值担当,就站在那只让人心内小粉红冒得不要不要的,安保这期三人走出来配上BGM,简直是要逆天的节奏,被人吐槽的冰晨秀恩爱,其实在节目中他们的互动十分自然,真情侣档并未刻意秀恩爱,也不刻意回避彼此的互动,恰到好处,人称范冰冰情商高,这个节目真是本色出演,吴亦凡陈汉典第一期的都帅组合另人印象深刻,大鹏林更新东北二人组相爱相杀的即视感爆棚。



都说节目组太耿直,很多笑点没突出,平白直叙的记录剪辑手法,让观众无法忍受,看惯了其他节目高频率大胆的花字特效,未免让人捧腹不已,与此相比,《挑战者联盟》的剪辑方式更显平淡。在400档综艺的培养之下,互联网的尺度和节操又碎了一地,网友的口味也是越来越重,然后挑盟本身就是一档慢节奏的综艺,很多笑点也并未刻意制造,艺人配合越来越默契,笑料自然就越来越突出,这个节目不是烧脑模式也并非是剧情安排,不是每个综艺都一定要强烈的设定才能抓住人心,不是有设定的真人秀就是真人秀的模式,这不是电视剧。有跌宕起伏,有剧情刻画的真人秀已经失去了真人秀的本真,往往不是真人的表现。

挑战者联盟 第一季(2015)

又名:挑战者联盟真人秀

主演:范冰冰 李晨 吴亦凡 大鹏 林更新 陈汉典 

导演:宋志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