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2-02-25

奇幻儿童:超越的爱恋

人一生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呢?曾经看过一条箴言:过去我们不曾存在,现在我们不必存在,将来我们不会存在。我们从一个陌生的地方被抛到这个世界,走在一条走向死亡的单行路上。
我们来到这里仅仅就是为了死的那个瞬间么?仅仅就是为了体验一回生的感觉么?仅仅就是了声色一番么?不是的,至少我并不这样认为。我们来到这里,一定是有目的的。为了某个约定,为了实现某个约定,我们来到这里,等待某个契机,等待某个命中注定的人出现。
过去,我们确实不存在,但是“我”是存在的;未来我们不会存在,但是今天的“我”一定会变成明天的“我”。在这个时空里,在这个宇宙里,“我”将和宇宙一样流长。
上帝让我们等待,因为我们摆脱不了那羁绊,我们的生生死死都不过是因为它而已。等待,等待,此世虽然可能孤单寂寞,此时虽然可能眼睁睁看着TA而不相识,此时虽然可能断不能相厮相守,但是,我愿意用这一生去坚守那份羁绊,用这一生坚守爱恋。死亡不可怕,因为我坚信能回来的。我只是怕失去对TA的爱。
我坚信TA就是我所寻找的,就是那份割不断的羁绊。我爱TA,今生彼世。TA是我唯一所爱。

奇幻儿童ファンタジックチルドレン(2004)

又名:奇幻之旅 / Fantastic Children

主演:皆川纯子 河原木志穗 小林希唯 原泽晃绮 浦田优 高口幸子 松本幸 矢口麻美 坂本真绫 铃木千寻 辻亲八 住友优子 甲斐田幸 花轮英司 成田剑 后藤哲夫 羽多野涉 大木民夫 小村哲生 上别府仁资 浅野真由美 大川透 进藤尚美 平田广明 

导演:中村孝 / 镝木宏 / 三家本泰美 / 浊川敦 / 清水健一 / 古川顺康 / 津田义三 / 西田健一 / 编剧:三井秀樹/中村孝 Takashi Nakam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