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的动漫不仅仅是精美的画风,恰当的配乐,更重要是深刻的哲学内涵。

任何的艺术如果想要拥有质感,就离不开哲学带来的厚重感。哲学又被人成为大道理的存在,而艺术就是让人类更好接受哲学的途径。但对我而言,我只是要通过艺术说出灵魂想传递的真相。

具有动物性的人类在没有开悟前,是无法接受灵魂等直白的信息传递的。而灵魂最渴望的是被人类看到祂们的存在,看到祂们默默的保护着人类,帮助人类实现一切愿望,但因为动物性导致人类只会贪婪的想要更多,却忘记了他们是被祂们给予了很多很多的爱、保护和帮助的。

这部动漫是教科书级别的动漫,我需要提升的不仅仅是增加我的技能数量,更是我如何精湛的使用社会的技能,以人类的动物性能接受的切入点一步步植入灵魂传递给我的信息,是人类可以慢慢开启神性的萌芽,逐渐削弱动物性的所占比。

治愈系是我今后的主攻方向,我要实现独立完成故事和插画的完整内容。


来自深渊メイドインアビス(2017)

又名:Made in Abyss

主演:富田美忧 伊濑茉莉也 井泽诗织 大原沙耶香 丰崎爱生 村田太志 田村睦心 沼仓爱美 塙爱美 坂本真绫 

导演:小岛正幸 / 饭野慎也 / 垪和等 / 工藤利春 / 森贤 / 编剧:仓田英之 Hideyuki Kurata/小柳启伍

来自深渊的影评

Tang
Tang • 神作
Arlin
Arl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