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封神!封神!我的快乐真的回来了!

千子你的福气还在后面呢,第二季第三期也太棒了

虎子说“那是他身上的一部分”时发出第一声爆笑

亮哥手风琴那简直就是封神好吗!

他们袒露了一部分心里的伤口,其实我刚刚看到时是有点担心的,担心这是对哥哥们的一种消耗。但是虎子在说了那句”他们在一起看着呢”的时候我顿时也释然了

月亮啊,天上挂

我的思念,收到了吗?

那些你们想念的人

他们收到了

球球了,每期要都能像今天这期一样,我给大千磕一个好吧

(怎么改分来着,我要改五星)

但是我觉得前两期的策划问题还是存在的,导演组还是得好好考虑下,了解导演组不想要“剧本”,但是策划并不等于剧本的,就想出去旅游,也得做好安排不是。

————————————————分割线

一直很喜欢快乐再出发和蘑菇屋,翻来覆去看了得有十遍了,但是看了第二季的第一期,虽然我还是爱几位老北北,但是还是有一些建议希望节目组认真考虑。

1.安排流程部分,其实大家都懂得综艺节目是有流程安排的,我能理解节目组想要营造出一种现场整活的感觉,但是其实这种硬q才是最尴尬的,直接大大方方说出来就行,没必要让哥哥们去演

2.玩手机问题,明白哥哥们现在行程多了,要商量的事情也多了,但是感觉玩手机部分最好注意不要剪到正片中,播出的时候容易让人有种不好的观感,或者节目组可以在固定时候收一下手机,保证一下效果以及大家的参与度。

3.助农部分,我明白助农可能是卫视还有当地的一些要求,我也并不排斥助农部分,但首先,哥哥们跟当地人的互动由于不熟悉难免会显得生硬,比如遇到这位东北大姐,哥哥们也都很努力在找话题聊天,但这样的情况真的是社恐地狱,建议节目组或许可以安排一些破冰小游戏或者其他活动,不要在那硬聊,这也是熟人局的重要性(大家都比较偏好无压力的社交氛围)。

4.关于音乐部分,我不知道是不是后面有专门关于音乐的安排,但我觉得,为什么快乐再出发会收获这么多好评,就是因为他们独特的老友+音乐+快乐+(一些神奇的往事)属性,在内娱几乎很难找到这样一群节目嘉宾,这种核心特质是不应该被削弱的,哥哥们也都很努力,在装米扛沙袋的过程中给我们努力制造效果,但这样我反而会有些心疼,感觉到他们其实是紧绷的还不够放松。

第二季第一期,还在观望,明白上一季起了一个很高的调子,无论导演组还是哥哥们其实内心都可能有些不安,担心第二季还能不能延续上一季的成功。我也理解,但还是希望节目组能认真考虑以上的建议,如果其他人有任何想法,也欢迎评论区友善讨论。


快乐再出发 第二季(2023)

又名:Go for Happiness

主演:陈楚生 苏醒 王栎鑫 张远 王铮亮 陆虎 

导演:未知

快乐再出发 第二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