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多攒几集再评分,半夜二刷第三集后忍不住了,在2022年倒数第二天,我宣布:《快乐再出发》就是我的年度最爱综艺!!!不对,应该是近年最爱综艺了!!!

2022年,说实话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充满变化的一年,对于我来说,生活工作好像在日增的压力里也让我逐渐变得敏感而又麻木。直到年尾,我也说不好自己的生活究竟是好是坏,但是蘑菇屋、两部发仔、还有再就业男团的各种衍生节目,确确实实让我有了放松释放的空间,而且不是没有意义、空洞的放松,是真实地给了我一些力量。

不想把发仔捧得太高,这毕竟只是一部综艺而已,但是人总是会有偏爱,尤其当你确实地感受它过去以及现在不断输出的快乐能量的时候,所以第二季开播时,我很期待,也很忐忑,毕竟第一季多少还是带着点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但看完第三期,我觉得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发仔还是那个发仔,虽然金主多了,各种限制多了,但是内核还是一样的,真诚永远是最触动人心的。无论小二发最后是9点几分,它带给我的快乐能量是满分!!!

说实话,我不是综艺爱好者,很多知名的综艺,其实我没看完过,往往就是看个解说,或者直接拉进度条看高光片段,但是发仔,我几乎没有跳过任何一个片段,甚至有些片段还反复拉进度条回看。我对几位老贝贝,原先也只是认个名儿的程度,但就是被某个解说笑到跑去开会员看原片之后,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迈入综艺坑的第一脚踩对路了。(当然不幸的是,胃口已经被养刁了哈哈哈)

另外让我很惊喜的是,老贝贝们是歌手,而且是风格迥异又实力过硬的歌手。我每天都有听歌的习惯,现在基本不愁歌单了,每个人我都有珍爱的作品。这种让人踏实的陪伴,真好。

最后,感谢大千影业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节目的金主爸爸们,感谢6位老贝贝(当然还有可爱的灏明、姚老板),谢谢你们过去现在以及将来带给我的不断的快乐能量。

发仔忠实观众敬上


快乐再出发 第二季(2023)

又名:Go for Happiness

主演:陈楚生 苏醒 王栎鑫 张远 王铮亮 陆虎 

导演:未知

快乐再出发 第二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