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讲的就是一穷小子为了彩礼差点憋屈过去的那点事儿。

巩汉林的出场就是个笑话,开始可劲儿要钱,张口就是八十万;后头大聪参加比赛,巩汉林忽然变身扫地僧,给了大聪关键的提点;之后大聪得了奖,忽然自掏腰包给女婿办修理厂。

一直搞不明白的是,大聪之前一直折腾修车的地儿,难道不是修理厂吗。

给人感觉,大聪这几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胖,在喜剧的道路上反而越来越瘦。

这次折腾的四不像作品,基本就和故事里头折腾的车一样,不尴不尬。

要说,那个所谓的“求婚车”,真的不是个什么玩意儿。而且,就这故障百出的状况,一般人还真不敢让他修车。

为了增加戏剧冲突,王宁这样的人物必须有的。

人“有车有房有编制”,这貌似已经成为了相亲必备。

虽然我等也是和大聪一样的苦逼,但这次无论如何也对大聪产生不了共情。

俩人的PK,大聪无时无刻不在标榜——女朋友怀孕了。

这大概是套了一个老梗吧,你有什么,我有的东西在你女儿肚子里。

一点也没体会到,女友为了和他能顺利结婚,都干了多少荒唐事儿。

奇怪的巩汉林,一听到女儿大了肚子,啥条件也不提了,赶紧结婚吧。

这老头,脑袋真的不是一般的不灵光。

想想也是,但凡脑袋灵光一点,当时大聪拿着一袋子钱上门,也不会随随便便放在柜子里等女儿来偷。

再说了,现在谁还会傻傻的拿一大袋子钱晃来晃去啊。

有点知识的,都知道送卡的啦。

所以,大聪最后,也就只剩下谐音梗可以耍耍了。

这方程式地平线,在地图的哪个版块,得好好找找。

封面图片上的“白色代码”,一定要注意是大写+数字,全匹配。最近发现微信后台有时会删除设定的自动回复,如有后台消息后未自动回复的,烦请告知,谢谢!


大喜事(2023)

上映日期:2023-01-27(中国大陆网络)片长:87分钟

主演:许君聪 巩汉林 姜一朵 王宁 

导演:周阁 / 安佳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