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24

DC萌宠特遣队:宠物立大功


正义联盟之宠物版。主人公是超人的宠物狗小氪,他当初跟着超人一起从氪星来到地球,一直形影不离,也有一身的超能力。当超人和正义联盟的其他成员遭到绑架时,小氪需要联合动物收容所里的一群流浪动物:猎狗王牌、胖猪PB、乌龟默顿、松鼠奇奇,组成萌宠特遣队去营救主人。一开始,小氪不可一世,瞧不起其他动物,后来慢慢认识到其他成员的特点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最终宠物立大功,打败反派豚鼠露露和卢瑟,救出正义联盟。收容所里的动物也各自找到了合适的归宿。

故事情节是大俗套,但是胜在简单明快,娱乐性强,再加上可爱的动物们,所以本片很适合孩子观看。大人嘛,喜欢动物的自不必说,如果看过一些超英电影,也能get到片中一些好玩的小碎梗。比如,超人逗小氪用的玩具是蝙蝠侠人偶,后来蝙蝠侠都王牌就用超人人偶,谁让两个人曾经是对头呢。影片甚至还拿对手漫威的角色找乐,比如胖猪PB获得超能力时,兴奋地说:我的叔叔都不用死,我就能成为超级英雄了。

微信公众号:小盆哟「littlebasin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