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Ethan Whyte 这消息第一次是怎么发的?

男主已经死了啊,怎么发送?

我猜是男主朋友,理由如下

女高管杀了男主爸后,因男主爸爸给的手环装置设定了只识别男主,只能传送男主去打开通道,而这时的男主还是孩子,并没有相关技术。所以才有现在长大了传送过去的剧情。而可以想象第一次的时候是没有发发送Ethan Whyte 这消息,因为男主还没过去,第一次可能是女高管编了什么谎言让男主去的,然后就是被杀的结局。

想不明白 的是既然男主死了,那还怎么发送Ethan Whyte 这消息。

我猜第一次是男主朋友发送的,男主朋友杀了男主后后悔了,想尝试拯救男主,所以发送了消息,通道也没有打开给女高管,然后就是现在的剧情了

第一次杀男主的时候可能是误杀了,这第一次男主和男主朋友也不知道这结局。

而这次男主一开始来到就听到声音就知道是谁杀了自己了,后来也告诉了朋友,最后对峙时还确认了杀男主的事实,毕竟是人,相处了那么久,也是有感情的吧,而且对于杀了男主父亲的朋友心里也是很愧疚的,不忍心杀男主所以最后救选择自杀了。


2067(2020)

又名:2067:逆转未來(台) / Subject 14 / Chronical

上映日期:2020-10-02(澳大利亚)片长:114分钟

主演:亚伦·格伦尼 柯蒂·斯密特-麦菲 瑞恩·柯万腾 芬恩·利特 德波拉·梅尔曼 Sana'a Shaik Matt Testro 达米安·瓦尔谢·霍林 利安娜·瓦尔斯曼 Aidan Gillett Craig McArdle 安迪·麦克菲 Chris Mitchell Checc Musolino Rachael Wegener 娜塔莎·旺加尼恩 

导演:赛斯·拉尼 / 

2067的影评

车宝剑
车宝剑 • 2067
YouClanGEM
YouClanGEM •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