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Fearless(2016)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

看到罗英子竟然录音,韩之通一阵咆哮,但是罗英子表示自己作为邱华的律师,在公众场合下录音符合规定,没有什么不妥。邱华不想看到韩之通的那副嘴脸,拉着罗英子就出去了。罗英子安抚情绪激动的邱华,从此以后就是新生了。韩之通对方丽虹挑拨离间,说罗英子和邱华联起手来,方丽虹将来未必收拾得了,她们今天能这样对待自己,早晚有一天也会这样对待方丽虹。在韩之通这件事上,方丽虹对罗英子很是不满,她只是一味地要为邱华讨要公平,却没有为邱华和律所考虑。

就在这时,方丽虹接到了法院的电话,通知她罗英子的案子即将开庭,方丽虹来找罗英子,劝说她去公安局起诉刘铭诈骗,也许这样才能保住罗英子的房子,自己也不至于再打输这场官司。但是罗英子却一直犹豫不决,方丽虹对她更加不满,她叫出邱华,让她劝说罗英子不论是为了保住她的房子还是从自己的职业名誉着想,罗英子都应该去公安局立案。听了邱华的转述之后,罗英子自己来找方丽虹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以她对刘铭的了解,这场骗局自始至终都是温莉在捣鬼,因此她不想只惩罚刘铭这只替罪羊而放跑了温莉这个真凶。

邱华分析刘铭携款逃走这件事很不简单,温莉显然是蓄谋已久的,刘铭只不过是温莉的猎物之一,她的胃口应该不只是这两千多万,说不了她早已经把刘铭抛弃了,而且她肯定也不止刘铭这一个猎物。邱华的分析点醒了罗英子,她忽然想起了一个人。罗英子和邱华来到华鼎地产的办公楼,却发现这里早已人去楼空,问了保安才知道,华鼎地产的董事长孙华鼎已经进去了一年多了。孙华鼎是罗英子父亲的学生,他和他的夫人肖媛一直和罗英子家保持着联系,当初罗英子和刘铭来到泾北后,孙华鼎夫妇已经事业有成了,没少照顾他们。

刘铭开始做公司的时候,干什么赔什么,最后还是跟着孙华鼎,专门销售他的楼盘后才迅速走入正规。问及孙华鼎犯了什么事,保安听说是职务侵占罪,把资金转移到了国外被判了三年。罗英子和邱华来到监狱会见孙华鼎,孙华鼎很坦然地谈及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罗英子问他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孙华鼎避而不谈。罗英子揭穿他是为了温莉才挪用公款被判刑的,孙华鼎也不避讳,直说自己和温莉是真爱,而肖媛现在已经变了,她想把温莉置于死地,温莉已经怀了他的孩子,不得已才躲避到国外的。

孙华鼎眼里放光地憧憬着说,温莉经常给他写信,告诉他安心服刑,答应出狱以后和他双宿双飞,共度夕阳红。罗英子听后忍无可忍,她拿出温莉和刘铭的亲密照,明确讲明温莉和刘铭卷款去美国了,孙华鼎根本不信,一口咬定温莉怀了他的孩子,是因为他妻子的围追堵截才不幸流产。罗英子告诉孙华鼎,温莉也自称肚子里的孩子是刘铭的,一个女人的肚子怎么可能在同一时间怀上两个男人的孩子?直到邱华拿出了温莉和刘铭父母注册的公司资料,孙华鼎才彻底沮丧了。

孙华鼎和妻子肖媛共同打拼才有了华鼎地产,但是在销售方案上,肖媛和大多数股东都不支持孙华鼎过于理想化的方案,只有刘铭公司派来的代表温莉支持孙华鼎,孙华鼎回到家里和肖媛闹的很不愉快,便出来喝酒,回到公司后又遇到了温莉,温莉很乖巧地对他嘘寒问暖,孙华鼎已经很久没有受到女人对自己的顶礼膜拜了。两人相见恨晚,很快就突破了底线,随后孙华鼎在温莉的建议下,在海外注册了公司把钱转移了出去。

听了孙华鼎的讲述,罗英子很是后怕,温莉是她们单位的临时工,在单位被人呼来唤去的很是卑微,自己总是为她撑腰,后来还在她失去工作时把她安排在刘铭的公司,没想到她竟然如此歹毒。夏舒通过国外的朋友查到温莉已经离开刘铭,邱华断定温莉已经卷着刘铭的钱跑了。罗英子和邱华把事情告诉方丽虹,方丽虹答应帮罗英子继续打官司。兰兰满身伤痕地回到家里,哭诉着自己被周厚泽夫妇毒打的经过,罗英子对她很是无语,她耐着性子劝说兰兰离开周厚泽,她什么都不是,只是周厚泽包养的一个女人,但是兰兰却不甘心。罗英子的官司就要开庭了,陈硕特意跑来提醒她,顺便把她落在车上的钥匙扣还给她,但是罗英子却对他毫无兴趣,三言两语就打发他离开了。而兰兰则饶有兴趣地捡起了那个钥匙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