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Fearless(2016)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

夏舒还在继续劝说马丽丽,马丽丽表现出明白道理的样子,转而把一封信交给夏舒,说这是自己写给许建设的信,请她捎给许建设。夏舒很是为难,表示自己要和邱华和罗英子商量一下,马丽丽听说罗英子也出问题了,夏舒赶忙表示她们不会耽误工作的。马丽丽做出痛苦的样子,说许建设现在很艰难,只能靠自己,而且自己这样坚持究竟会不会有结果?夏舒看到马丽丽这样难过,不觉动了恻隐之心,就答应在看了信的内容后,先收下这封信。马丽丽听后激动不已,急忙把信递给了夏舒。

方丽虹和邱华来到看守所会见罗英子,方丽虹和邱华现在要做罗英子的律师,但是律师费只收一块钱。罗英子知道是民商银行把自己告了,方丽虹得知罗英子是被诬告的,就心里有底了。邱华认为可以去找找陈硕试试,罗英子对此并不抱任何幻想,她认为这次的事情说不了就是陈硕出的主意。陈硕看了监控录像,已经认定是温莉无疑了,就在这时,陈硕接到邱华的电话说要见他,陈硕见到邱华,邱华请求陈硕帮助自己调取民商银行的监控视频,但是被陈硕拒绝了,他不会做出卖当事人的事情。

邱华失望地背起包就走,嘴里说怪不得罗英子一直骂他是陈无良,陈硕有意无意地提及了夏舒和大正所马建的关系,原来马建和夏舒从小就认识,马建的父亲还是夏舒父亲的下级,两家人关系很亲密,邱华不明白陈硕这时候提到这个有什么意思,感觉有些莫名其妙。回到律所后,邱华问及夏舒这件事,并请夏舒去大正所里了解一些情况,夏舒来到之后,马建领着她来见陈硕,结果陈硕不在,薛晓伟要去吃饭,就让夏舒在办公室等一会,还特地叮嘱夏舒,不要乱动陈硕电脑里的东西。

夏舒听后心里就有了底,等屋里只剩她一个人的时候,她急忙打开了陈硕的电脑。夏舒把拷贝到的视频交给了邱华和方丽虹,方丽虹一看就非常满意,她安排邱华马上把视频交给警察。夏舒来找陶正,咨询能不能为当事人带封信,陶正说这样是不符合规定的,让当事人自己邮寄过去最好,而且要留下拒绝的证据。夏舒说知道了,不过觉得留证据就没有必要了。方丽虹和邱华去看守所接罗英子,民商行的王经理和陈硕也被通知来了,王经理很奇怪,罗英子不该这么快就被放出来的,但是警察却把他狠狠训斥了一番。

王经理这才知道警方已经看到了那个监控视频,他问陈硕是怎么回事,陈硕却说这是他们银行内部的管理问题。警方拘留了刘铭的父母,因为他们涉嫌做伪证。夏舒把那封信退给了马丽丽,马丽丽只好接了过去。陈硕接到罗英子的电话,以为罗英子是要报复自己,罗英子一本正经地让他在一个小时内感到约会地点,陈硕急忙拿了鲜花赶过去,原来罗英子和肖媛在等他,罗英子简单地把案子的情况介绍给陈硕,陈硕很奇怪罗英子自己怎么不接。罗英子解释说这个案子和自己有点关系,不过她要找一个自己能信得过的人,她希望陈硕能够代理肖媛的案子,追回被诈骗的钱,让温莉罪有应得。

肖媛同意请陈硕做自己的代理人,罗英子就告辞出来,把时间留给他们两个详细谈谈案子的情况,陈硕追出来把鲜花送给罗英子,并表示了道歉,罗英子只是淡淡地表示都是各为其主,没什么可说的。邱华在忙碌的时候,夏舒一直在吃零食,邱华不胜其扰,就起身去浇花,夏舒见了急忙过去帮忙,结果失手把花盆打碎了,罗英子回来了,邱华让夏舒打扫卫生,自己对罗英子说,这次监控视频的事情真是陈硕帮忙的。陈硕回到家里,张士兰把饭做好了,陈硕看她还布置的蜡烛,就全部把它吹灭了,陈硕喝酒时,张士兰从背后抱住了他,还说今天晚上自己就不走了,说完就脱了外衣,告诉陈硕自己喜欢他,陈硕开口就斥责兰兰不知道自爱,自己只是给罗英子一个面子,拿他当个小保姆,张士兰气的起身就走,临走还不忘问陈硕要工钱。

罗英子请陈硕喝酒,向他表示感谢,但是陈硕却表示无功不受禄,这件事自己不知道,罗英子很理解。陈硕也为王经理误解自己的意思诬告罗英子的事情表示道歉,同时,他把自己开除张士兰的事情告诉了陈硕。罗英子给兰兰打电话,结果兰兰就在家门口等着她,她恶狠狠地说自己不是一个吃亏的人,别人欠她的她一定会拿回来,张士兰说完便扬长而去。罗英子和邱华夏舒她们分配任务,前台来叫罗英子说有人找她,罗英子过来一看原来是刘铭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