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2023)

又名:In Later Years

主演:郝蕾 王鸥 唐艺昕 宋丹丹 刘奕君 张国强 曹翠芬 马柏全 王彦霖 赵雅莉 赵千紫 朱婧仪 徐一帆 周体顺 

导演:刘新 / 

倪伟强情绪十分激动的跟心理医生说,他和妻子之间虽然远隔千里,但是他们依旧会给彼此发短信,打电话。心理医生听出来倪伟强心里边很抵触自己的妻子张春梅,于是便想试图的开导倪伟强,倪伟强心里边很是不满,他并不相信心理医生有那么神奇,他始终坚信自己的心理没有问题,面对心理医生问自己的问题,他始终持着不满以及很不耐烦的语气回答问题。张春梅见自己的丈夫对自己十分不满意,于是便心平气和的对丈夫说如果不满意的话,就请说出来,却遭到了丈夫的怒怼。倪伟强情绪十分激动的说,这段婚姻的结束是自己的问题,希望自己的妻子很快和自己离婚。心理医生看出来倪伟强最近心理压力十分的大,然而倪伟强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跟自己的妻子张春梅没有关系。张春梅听了之后十分难过在旁边暗自伤神。

心理医生看到这样尴尬的情境之后,想着根据倪伟强的科研工作进行展开话题来开导他们,倪伟强此时情绪十分的激动,两只手更是抖动的十分激烈,他强忍着自己心态上的不适,不断的问心理医生是否明白自己的话。倪伟强认为心理医生能够窥探别人的隐私,于是他十分激动的站起来否认自己乱抖。倪伟强急忙冲出来站在安全通道边靠着门,静静的平复着自己激动的心情。张春梅出来并没有找到自己的丈夫。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张春梅面对着家庭的危机情况,又要面对着工作的差错。最近她的压力十分的大 ,在工作上出现了很大的失误,遭到了领导和顾客的不满。

倪伟贞此时也面临着将要失业的问题,她自己创造的节目,没能够保住。在开会的时候,她想和大家一起完成最后的一期节目,倪伟贞对自己的同事说,最后一期要随着自己的心愿来,不要惯着那些人。何志超小姨在咖啡店里边工作,猴子经理看着自己雇的员工一边在吃着东西,一边在享受着,于是忍不住将何志超的小姨叫到了跟前,并且说这个庙很小,供不下这尊大佛,于是决定将要解雇她。何志超的小姨不忍心就这么的走了,于是给自己的姐姐打电话,告诉姐姐何志超欺负她。何志超在自己妈妈的逼迫下请自己的小姨吃了一顿大餐。

张春梅所工作的杂志社业绩不断的下滑,而且张春梅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罪,使得公司的信誉不如往日。领导在大会上批评了张春梅,张春梅十分委屈的跟大家解释自己家里边的事情非常多,以至于自己压力非常大,才会出现失误。领导并没有理会她的解释,并且扣除了张春梅一个月的工资。散会后,张春梅的同事告诉张春梅她的手下王茜十分可疑,张春梅却没有怀疑自己的手下,并且放弃追查。

倪伟贞来到咖啡厅里边找何志超,结果却碰到了何志超的小姨并且帮何志超的小姨完成了经理老板给她布置的任务。何志超的小姨看到那个眼熟的餐厅之后,于是和倪伟贞谈起来了。倪伟贞看出来何志超的小姨挺不喜欢她的。

倪俊带着自己的妻子刘红艳来到最高的楼层看星星。刘红艳告诉自己的丈夫,自己可能会升职加薪。

倪伟贞最后一期节目如期录播。倪伟强的同学找他来做结婚见证人,结果倪伟强心理疾病犯了,把人给赶走了。倪伟强接到自己妻子的电话,准备进行第二轮心理咨询。倪伟贞看着自己一路走来经营的节目就要结束了心里十分的难过。

刘红艳决定跟自己的婆婆坦白心,不要孩子。吴二琥结果却揣着明白装糊涂,拒绝了儿媳妇的建议。

倪伟强在自己妻子张春梅的心里边是一个完美的丈夫,当医生问倪伟强自己妻子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的时候,他却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