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2023)

又名:In Later Years

主演:郝蕾 王鸥 唐艺昕 宋丹丹 刘奕君 张国强 曹翠芬 马柏全 王彦霖 赵雅莉 赵千紫 朱婧仪 徐一帆 周体顺 

导演:刘新 / 

张春梅对严院长说自己现在没有打算开始另一段恋情,想放飞自我,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觉,更不想掺杂一些复杂的感情。严院长十分害怕张春梅被自己这样追求,吓得跑了,于是赶紧说自己只是试探一下她。

倪斯楠想要利用自己的演出给父亲一个机会,让父亲重新追求母亲,让这两个人复合。倪伟强感觉自己有点紧张,很难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倪斯楠手把手的教父亲追母亲的技巧,还说是因为父亲跟母亲经常在一起失去了新鲜感,所以两个人才会没有话题。倪斯楠拿出自己替父亲写的情书,想要让父亲在自己的演出上向母亲表白。倪伟强看到儿子写的信,里边有错别字,忍不住指出来,但是看到儿子的这点心意,心里边也很高兴。

倪俊看到刘红艳之后还认真的说,刘红艳今天给自己做的早餐很好吃。刘红艳听到丈夫突然说这些话,有点不适应,还十分认真的计较起来,将自己母亲住院花的钱转给了丈夫,她不想让自己的母亲有任何心理负担,觉得欠丈夫家的。倪俊也很后悔自己把家经营成这样,当初妻子来这里,一个人孤独的生活着,自己想要给他一个家,到头来是自己亲手毁了这个家。倪俊表明态度,自己的丈母娘无论是什么病情,自己都会跟刘红艳一起面对,绝不退缩。

倪伟强晚上打扮的特别漂亮,还准备了一束花,听到儿子想要让自己排练,他心里边顿时有点紧张,刚准备排练的时候,张春梅就过来了,倪伟强刚刚鼓起的勇气顿时没有了。倪斯楠的演唱会举行的非常成功,而且他的父母都在身边,给他无限的自信,张春梅也十分高兴,原来儿子也这么的优秀。倪斯楠请自己的父亲上台,让自己的父亲跟母亲表白。倪伟强在台上东扯西扯,看到儿子给自己开头之后,他深情的向妻子张春梅说了一声辛苦,结果没有将他真实的情感表达出来。张春梅匆匆忙忙的走了。倪斯楠感觉父亲有点太不争气了,忙前忙后,结果却没有得到一个想要的结果。

倪俊在餐厅里边工作,倪伟民看到自己的儿子坐在餐厅里边,赶忙跑到儿子面前,还劝儿子要看开一点,坚强一点,工作可以再找。倪俊觉得自己最近确实有点绷不住了。父亲这么大年纪了,还要去送外卖,然而刘红艳的母亲也得了那么大的病。倪俊感觉自己崩溃极了,看到父亲给自己的那些零钱,他终于绷不住,哭了出来。倪伟民骑着车走在路上也是泪流满面,感觉生活压的自己有点喘不过气来。

倪斯楠念着父亲给母亲写的信,想要让母亲同意跟父亲复合。张春梅一听就知道这是儿子写的。倪斯楠告诉母亲,自己的父亲说不出口这些话。倪伟强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星空,默默的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这个家变得更好。倪斯楠觉得自己母亲不愿复合,是因为想要重新开启另一段感情。张春梅表示自己没有这种想法,希望儿子能够理解自己。

倪伟民回到家里边告诉妻子,刘红艳的母亲得癌了。吴二琥很生气,自己的儿子没有告诉自己这些事情,还不断的思考着自己儿子压力有多么重。吴二琥看到儿子回来很大方的将钱给了儿子,决定帮助亲家。张春梅回想着自己跟前夫的点点滴滴,心里边难以平静。刘红艳的母亲也知道自己的病不轻,于是将丈夫留给自己的手表交给女儿,想让女儿留一个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