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2023)

又名:In Later Years

主演:郝蕾 王鸥 唐艺昕 宋丹丹 刘奕君 张国强 曹翠芬 马柏全 王彦霖 赵雅莉 赵千紫 朱婧仪 徐一帆 周体顺 

导演:刘新 / 

倪斯楠在医院里边问自己的母亲张春梅 奶奶是否已经出院了。张春梅告诉儿子,奶奶已经出院了,让儿子照顾好自己,她一边说着,一边帮自己的儿子整理着衣服,并且告诉自己的儿子只要他好好的,自己这个做母亲的也就会好好的。倪斯楠问自己的妈妈是不是要和爸爸离婚了,张春梅急忙否认。

倪斯楠对自己的母亲说,他们两个有离婚的想法一定要告诉自己,自己已经18岁了,可以自己做决定了。张春梅迟疑了一下,然后问自己的儿子,如果她和丈夫离婚了之后,儿子会跟谁?倪斯楠毫无疑问的回答要跟自己的母亲。张春梅听到儿子这样说之后,心里边得到了些许安慰。张春梅和儿子分别之后,她站在外面看着蓝天,强忍着自己眼眶里的泪水,几秒之间恢复,转身坐上自己的车走了。

倪伟强来到公司的时候听到了员工都在议论他红杏出墙。他没有理会公司里边人,继续向前走着,来到周琴的办公室。很远便听见周琴在那里边十分生气的打着电话。周琴看到倪伟强进来了,于是语气变轻柔了一些,并对倪伟强说一定要让出版社的人将他的名字放在第一位。倪伟强心情有些低落,他认为名字的排序不是很重要,他觉得自己很累,想要休息一下,然而周琴并不认为,周琴觉得他不应该孤注一掷,并且告诉倪伟强不要因为自己让公司里边的人说一些流言蜚语。周琴觉得倪伟强十分令人失望。

倪伟强在晚饭的时候回到家里边,并且给母亲带了喜欢吃的包子。他的母亲十分的高兴。张春梅一边吃饭一边询问着丈夫的项目问题。张红艳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吃饭,然而饭桌上的人都存着各种心思,想要占有张红艳母亲的房子。张红艳十分生气的和他们理论,但是这哥俩却十分的不讲理。

张红艳的母亲听了也十分的伤心。晚饭过后,张春梅在洗碗,见自己的丈夫跑了过来,于是询问丈夫母亲睡着了没有。倪伟强发现自己的老婆张春梅私自帮自己解决问题。于是夫妻两个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在争吵过程中,倪伟强要求自己的妻子放过自己。张春梅早上起来看见老太太仍然在吃甜食,于是劝告老太太要少吃一些甜食。

张春梅刚收拾完,坐到自己的车上,就收到了丈夫给自己发的消息。丈夫想让自己很快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并且他可以做到净身出户。倪伟贞遇见了何志超,何志超是倪伟贞做的节目的粉丝。为表谢意倪伟贞请何志超吃饭,两个人在吃饭时相谈甚欢。何志超想出国去学运动康复,回来建自己的APP。

倪伟民和自己的老婆吴二琥过着精打细算的日子。吴二琥和自己的婆婆抱怨着自己家庭经济困难,并且想让婆婆和自己的心往一处使,争取抱上一个大孙子。结果婆媳两个人不欢而散。倪斯楠和自己的爸爸倪伟强通了电话,告诉他自己需要钱,倪伟强因为有些事情想和自己的儿子商量,于是决定亲自去见儿子。倪伟强告诉自己的儿子倪斯楠自己将要和自己的妻子张春梅离婚问儿子有什么意见,儿子却认为他们两个过得好就可以了。倪伟强想让自己的儿子劝着老婆跟自己离婚,倪斯楠十分气愤自己父亲的这种做法,觉得这不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情。倪伟强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儿子转头却跟自己的妻子说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