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2023)

又名:In Later Years

主演:郝蕾 王鸥 唐艺昕 宋丹丹 刘奕君 张国强 曹翠芬 马柏全 王彦霖 赵雅莉 赵千紫 朱婧仪 徐一帆 周体顺 

导演:刘新 / 

更新时间:2023-06-27 08:06:26

熟年:熟年24集剧情:倪伟强回家

刘红艳考试成功之后,她变得也自信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更是如鱼得水,工作上能够侃侃而谈,然而刘红艳在跟一些人推广保险的时候,语言上有一些不得体,她还对妈妈们说她们已经是30好几的人了,以后可能会患癌症,会生病,买了保险是最好的保证,这些妈妈听完之后脸色瞬间变冷了许多。苗姐听到外面十分吵,赶紧出来帮助刘红艳,安抚好各位家长,将这些人都送走。在刘红艳被领导批评的时候,她的闺蜜主动站出来帮助她。

张春梅的工作出现了问题,主编开始以为张春梅是为了逃避责任而离开的,张春梅很有担当的向领导表示自己会将这个工作交接完之后再离开。领导看到有如此好的员工,有意想要挽留,想要让张春梅在公司里边在工作一年,然后自己的位置就留给张春梅。张春梅委婉拒绝了领导的挽留,她想要一个不一样的生活。吕主编听到张春梅要走之后,将自己的心里话说给了张春梅,吕主编很十分自信自己将会创造以后20年的辉煌,吕主编此时突然觉得自己多年的竞争对手有一点吸引人的独特地方,突然有点不想让张春梅走了。

张春梅的闺蜜听到张春梅要走之后,心里边十分的不舍。张春梅将他们拍摄金婚的最好的照片留给了闺蜜,想要以此来作为纪念。张春梅觉得自己也没有像金婚那样的夫妇走到最后,也没有陪杂志社走到最后。走的时候,张春梅邀请大家在杂志上签上他们所有人的名字,并向所有人鞠躬。员工们都不希望她走,但是张春梅看清了自己过去二十年的一些行为,给别人带来了一些困扰,她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边能够有所改变,并且还鼓励了员工得到了领导的赞赏。

倪伟贞看着自己的小侄子失落的回来了,倪斯楠不想听自己姑姑的建议去找自己的爸爸。倪伟贞将倪斯楠的情况告诉了自己的二嫂张春梅。张春梅答应帮自己的儿子,但是要等到儿子回来求助自己。刚回到家,张春梅就听到老太太很高兴的在唱着歌。倪斯楠回来将老太太串通好,一起来哄自己的母亲,张春梅也知道儿子的计谋。倪斯楠得知自己的姑姑将自己的事情告诉母亲之后有点生气,但听到张春梅说要跟他谈谈的时候,心里边又有点高兴。

倪斯楠感觉母亲十分的社会,对,自己没有红的时候,妈妈就要问自己要七成的利润,但是为了梦想他豁出去了。张春梅写的合约让儿子签。倪斯楠发现自己中了老妈的圈套很生气,倪斯楠觉得老妈对自己十分的不公平,想要重新签合约,张春梅则告诉自己的儿子,世界上就没有公平可言,该要去承担的就一定要去承担,没有什么绝对的,只有相对的。

倪斯楠也理解母亲的难处,想要让母亲在自己的面前通通快快的哭一场,释放一下压力。倪伟强终于结束了自己的长途旅行,回到家里边,看到鞋柜里边没有自己的鞋,心里边也是愣了一下。倪伟强看到张春梅说话有些结巴,两个人在一起有点尴尬。倪伟强赶紧找个理由,想要去见母亲。老太太看到自己的二儿子回来之后,心里边十分的激动。

倪伟强回来之后主动帮张春梅承担家务。但是分开了这些时间,两个人之间难免有些尴尬。倪伟强听说张春梅辞职了之后很惊讶,他主动跟自己的前妻道歉,从张春梅对母亲的态度他看出来母亲过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