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2023)

又名:In Later Years

主演:郝蕾 王鸥 唐艺昕 宋丹丹 刘奕君 张国强 曹翠芬 马柏全 王彦霖 赵雅莉 赵千紫 朱婧仪 徐一帆 周体顺 

导演:刘新 / 

何志超用真情打动了自己的小姨,他的小姨决定不再阻拦他跟倪伟贞两个人在一起,觉得只要何志超高兴就好。何志超成功的说服了自己的小姨,他顿时自信百倍觉得一定能够成功的说服自己的妈妈,何志超对自己的妻子倪伟贞说这个家庭还可能会持续一段男主内女主外的生活,但是总有一天自己的事业会做起来的,到时候自己的妻子就可以不用工作了。倪伟贞听到这里假装不同意,表示自己不想当家庭主妇去伺候何志超,何志超认真的说以后都是自己伺候老婆。

何志超的母亲将要去探望自己的小妹和自己的儿子,何志超的小姨听了之后十分着急的劝姐姐不要来。刘红艳来到自己的客户云姐家里边,看到云姐不在家,她的儿子鹏鹏在家里边写作业,刘红艳问鹏鹏他的妈妈去哪里了,鹏鹏刚说自己的妈妈去检查了,云姐就回来了,看着云姐躲躲藏藏的样子,刘红艳觉得云姐肯定有事情瞒着自己。刘红艳问云姐出车祸在哪里?云姐说在儿子学校的旁边,然后问云姐大概的时间,云姐有些吞吞吐吐,略带隐瞒的意思,不想细说。刘红艳觉得云姐在公司买了一份保险,自己作为保险员是有义务了解这些情况的。

刘红艳走出病房的时候跟田姐打电话,说出了自己怀疑左云姐有点问题,她刚在公司买了意外险,就出车祸了,感觉有点巧合。田姐觉得现在的人不会骗保险,刘红艳坚持自己的感觉,想让田姐帮忙调查一下左云姐有没有病史?田姐问了左云姐介绍来的几个客户,他们都不清楚左云姐到底有没有病。田姐觉得刘红艳心里想的太多了。

张春梅编制的金婚杂志拍摄提案被客户通过了,大家都十分开心的鼓起了掌。老太太刚要睡觉,就听见保姆如雷般的打呼声,她心里顿时一激灵,觉得这是自己逃跑的好机会。刚跑到门口,就碰到了自己的孙子倪斯楠,老太太此时不是很清醒,称保姆为中统特务,称自己的孙子是来解救自己的,还和孙子对起了暗号。倪斯楠带着奶奶出去吃甜点,老太太心里边十分开心,倪斯楠还抱怨自己的妈妈管教自己太严,掌控欲太强,还抱怨自己的爸爸太过潇洒,一点责任都没有,不顾家。

保姆醒来之后没有找到老太太,十分着急,赶忙跟张春梅打电话。倪斯楠带着老太太上公园里边和一群老太太们在一起玩耍。然而保姆却在一边找的十分焦急。倪斯楠还帮奶奶拍了许多照片,他们玩的十分开心。张春梅翻到自己儿子的朋友圈,看到老太太跟着自己的儿子在外面玩耍。她打电话给自己的儿子,然后批评儿子私自将老太太带出去,一点也不听儿子的解释。

老太太很高兴的回到家里,张春梅让保姆将老太太带到别的地方,然后让儿子对今天的行为给自己一个解释,张春梅觉得老太太身体不好,不能乱跑。倪斯楠觉得母亲想要掌控所有人,实在是太自私了,然后紧接着不停的抱怨,母子两个吵了起来。

张春梅觉得自己一直在这个家里边收拾烂摊子,连儿子也误解自己,从今以后自己不会再多管闲事了。倪斯楠被自媒体采访,他使劲儿的抱怨着原生家庭,这条视频被发到了网上。刘红艳不想原谅自己的丈夫。刘红艳去回访左云姐,发现左云姐躲着自己藏药,感觉有点不对。张春梅的工作也因为顾客的公司换了老板而发生了一些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