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2023)

又名:In Later Years

主演:郝蕾 王鸥 唐艺昕 宋丹丹 刘奕君 张国强 曹翠芬 马柏全 王彦霖 赵雅莉 赵千紫 朱婧仪 徐一帆 周体顺 

导演:刘新 / 

欣然终于将何志超的妈妈糊弄过去了,何志超,安娜两个人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何志超很感谢欣然这次帮助自己。欣然觉得何志超有机会找他的妈妈解释解释会得到理解的。何志超在门外偶然听到母亲跟小姨商量着说要立一个遗嘱,防患于未然害怕自己的心脏病突发,何志超听到母亲说的这些话,心里边很不是滋味儿。刘红艳搭着出租车准备去考试,结果在路上遇到了交通事故,车辆堵塞,她的心里非常着急,害怕错过考试。在司机的建议下,她准备下车骑共享单车去考试,碰到了给自己送准考证的丈夫,在丈夫的陪同下刘红艳顺利完成了考试。

刘红艳拒绝和丈夫一起吃饭。她早早的去见云姐,云姐决定不再瞒刘红艳了,将自己的事情都告诉她。云姐觉得自己这种情况是没有人能够帮得了自己,说着突然她假装自己低血糖,将刘红艳支走,去给自己拿糖。当刘红艳拿完糖回来的时候,看到云姐已经站在很高的地方将要跳楼。刘红艳很激动,她试图劝说着云姐。云姐觉得自己活不下去了,临终前想要将自己的孩子托付给刘红艳,她觉得刘红艳这个人很有爱心,是一个好人,云姐想要让刘红艳给这个孩子送到孤儿院,如果偶尔去看看自己的孩子,她更感激她。说完云姐抱着必死的决心将要跳楼。刘红艳赶忙用自己的身世来说服云姐,刘红艳鼓励云姐说她一定能够做一个好妈妈。

刘红艳回来看到丈夫倪俊还坐在床上等自己,她知道丈夫还在生自己的气。刘红艳很自觉的向丈夫道歉,并说自己今天遇到的事情。

倪伟贞想要重新回到职场打拼,她向陈总签约对赌协议,保证在五年之内打造两个爆火的节目。陈总要求倪伟贞在三年之内打造两个爆火节目,倪伟贞有些底气不足,她向陈总提出年薪再加20%,自己答应干这个任务。

  刘红艳很顺利的通过了考试,刘红艳很高兴的告诉倪俊自己考试通过,还邀请倪俊参加公司的聚会。倪伟贞告诉自己的丈夫,自己答应公司出两个爆款节目和三个网红艺人,她觉得自己一定要给孩子最好的条件。何志超觉得孩子的物质是次要的,他更需要的是陪伴。

何志超的母亲已经看出儿子和妹妹有事情瞒着自己。刘红艳和倪俊很高兴的和同事们在一起吃饭,同事问倪俊在哪里工作?倪俊为了给自己充面子,假装自己在办公室里边工作,还说自己也做一些小费的生意。刘红艳听出来丈夫在说谎,但是没有拆穿。倪俊在吃饭的时候,突然看到父亲在给别人送外卖,倪俊没有,直接跟父亲打招呼,有点嫌丢脸。在回家的路上倪俊跟刘红艳说,她早知道自己的父亲在送外卖,但是今天看到父亲的那个样子,心里面很不是滋味。

倪伟民回家很不高兴,他觉得自己儿子嫌自己丢人。吴二琥很是气愤儿子这种做法。刘红艳鼓励丈夫脱离游戏上进一些,倪俊却觉得妻子嫌弃自己,嫁给自己可能是因为自己是本地人的原因。刘红艳觉得自己的这种说法伤害到丈夫的自尊心,主动给丈夫道歉。倪俊跟刘红艳和好了,刘红艳买了一些酒和菜给丈夫,想让丈夫跟公公好好聊一聊。倪俊主动跟自己的爸爸妈妈道歉。倪伟民觉得孩子们有改错的态度很好。

安娜很担心何志超的事情被姐姐发现,甚至还决定不去艺考了,但何志超十分支持小姨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