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2023)

又名:In Later Years

主演:郝蕾 王鸥 唐艺昕 宋丹丹 刘奕君 张国强 曹翠芬 马柏全 王彦霖 赵雅莉 赵千紫 朱婧仪 徐一帆 周体顺 

导演:刘新 / 

张春梅想要劝前夫继续去研究科研工作,老太太在旁边看着,还以为自己的二儿子和二儿媳妇快要和好了。张春梅也害怕前夫对自己有所误解,解释到自己只是遵守人家的嘱托,将话带给倪伟强,并没有要给他施加压力。倪伟强也懂得张春梅说的意思。张春梅从自己的角度分析前夫做这项可以已经很多年了,如果放弃,着实有点可惜,劝倪伟强思考思考,再做决定。倪伟强向自己的母亲和张春梅说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他向家人里边讲自己去西藏旅行的时候,往前走,前面一片黑暗,但是周围有一堆火,当最后一点火熄灭的时候,眼前一阵黑暗,月亮升起的时候,前面又是一阵光明。就在那一瞬间,自己想要回家了。倪伟强对倪斯楠也有了新的看法,他觉得自己儿子有新的想法,自己也要支持他,不能够将自己的思想强加在儿子身上,张春梅也很理解前夫的这种心境,以前她只觉得挣钱养家,这个家就会好好的,现在他发现这个家也需要陪伴。张春梅的金婚得到了很多读者的支持。

倪伟强决定带自己的母亲出去溜达溜达。老太太也十分高兴,好久没有跟儿子一起出去。刘红艳来看倪伟贞,倪伟贞听到刘红艳现在在卖保险,也十分支持。她知道,刘红艳这次来是向自己推销保险的。倪伟贞想要给自己的孩子买一份保险。刘红艳推荐的保险倪伟贞毫不犹豫的就买下了。

 老太太想要吃炸酱面,看到儿子给自己办的有些清淡的面条不想吃。倪伟强顿时也愣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老太太也想让儿子带自己去西藏,倪伟强说西藏海拔高,不适合母亲去,老太太顿时有点失落。在和儿子聊天的时候,老太太看出来二儿子不想跟二儿媳妇再重新和好了,于是老太太决定认张春梅为自己的女儿。

倪伟民心里边有很多的心事,他心里边一直都围着家人,丝毫没有为自己打算,感觉心里边十分的痛苦,不停的向好友倾诉着。倪伟贞带着何志超去申请学校。陆教授告诉何志超出国留学最少需要两年的时间。但是何志超心里边十分担心自己的妻子。

倪伟强在坐电梯的时候,看到有一个老人穿着自己的衣服,他向老人索要自己的衣服。张春梅看到前夫拿着自己已经丢掉的衣服,心里边很是尴尬,于是开口解释自己曾经因为情绪比较激动,所以将前夫的东西都给扔了。倪伟强很理解张春梅的感受,他并没有责怪张春梅。

倪伟贞不停的在给丈夫申请着学校。但是何志超不想要出国留学,他想要跟自己的老婆孩子在一起。吴二琥早上起来忙着为一家人做早饭,看着儿子跟儿媳妇整天忙着上班,心里边也有些心疼。吴二琥觉得刘红艳这一次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十分支持她继续卖保险。

倪伟贞也在忙着搞自己的事业。刘红艳的事业越做越好,还改善了家里的生活条件。刘红艳趁机向自己的婆婆说出自己的妈妈想要来这里看自己在这里住几天。吴二琥听到了,十分支持,还想要让亲家来屋里边住。老太太在二儿子的陪伴下整天十分开心。倪伟强也知道张春梅为了照顾老太太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倪伟强在看到张春梅很轻松的喂完母亲吃药之后,心里边也能体会到张春梅这些年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