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2020)

又名:Missing Persons

主演:吕聿来 刘畅 陈小纭 陈昊宇 赵阳 张植绿 王梓尘 

导演:王瑞新 / 史成业 / 

2014年8月26日北京,新闻正在播放空间科学卫星“行者”,李翘前男友打电话约她见面。不同地点,陶自友和老乡大军商量着何时回老家。李翘男朋友开车时向李翘求婚,没有及时关注路况,与大军的车撞在一起。

2014年5月24日开始,陶自友和大军伪装成快递员,进到别人家里偷东西,屡试不爽。直到有一天两个人来到了陶自友喜欢的女主播家里,偷盗时发现屋里有人,大军将女主播绑住,并威胁她不许报警,否则就杀了她。在他们走后,女主播报了警,大军欲开车撞死她,在即将撞到时,陶自友打乱方向盘,车子失控,撞到了李翘的车。一场车祸,驾驶座的两个人去世,副驾驶的李翘和陶自友活了下来。

2015年8月26日昆明到重庆的大巴车上,陶自友看到了李翘,心虚的躲了起来。2014年8月26日北京,李翘接受访问时被问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时,想到了老板周军对她的爱。当晚,前男友来找李翘复合,两人遭遇车祸,李乔在前男友被抢救时发现了他身上纹着自己的名字,难过不已。2015年8月23日,李翘在周军生日当天向他提出分手,直言自己忘不了前男友。李翘告诉周军自己要去昆明演出,然后坐大巴到重庆。26日当天在大巴车上,刘长青询问李翘是否出过车祸时,邹志明看到了。27日早上四人发现尸体被水冲走了,大巴车非常整洁,惊讶之际发现洪水出现倒流。

邹志明认为洪水是有规律的,像海潮一样,每天早上7点由河谷的下游流向河谷的上游,每天晚上7点由河谷的上游流向河谷的下游,每次持续一小时。李翘提议不想等救援了,要自己想办法回到上游。卢敏表示要自己去下游,下游一定有人,只有问清楚具体情况,才可以安全出去。邹志明制止住,直言四个人必须在一起,不能分开。就在四人犹豫时,交警打电话告知救援人员已经赶到车祸现场,司机和二十四名受伤的乘客被安全转移了,只有六位乘客失踪了,让他们赶紧回到大巴车处。大巴车旁边的四个人慌乱不已,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