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2020)

又名:Missing Persons

主演:吕聿来 刘畅 陈小纭 陈昊宇 赵阳 张植绿 王梓尘 

导演:王瑞新 / 史成业 / 

李翘和陶自友来到上游发现了旧弃的车,陶自友上车后发现钥匙还在,启动车时听到了《红河谷》,同一首歌,开启了两个人的回忆。陶自友想到了自己喜欢的女主播最喜欢《红河谷》,自己以前经常给她打赏。陶自友和大军巧合之下进到主播家里偷东西,得知主播报警后,大军开车将其撞死。

2012年4月23日重庆,李翘和乔林一起在酒吧驻唱,乔林告诉李翘北京的周军特意来重庆找他,希望乔林能够回北京,有一个很不错的机会给他。乔林既想去北京又不想放弃李翘,于是向李翘求婚,李翘虽然很感动,但是他认为乔林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借口,不舍得他变得这么没有勇气,没有同意结婚。李翘告诉乔林自己并没有躲着他,而是去纹身了,拉起乔林的手,让他安安心心的去北京,等心愿达成回来接她。得知李翘会一直等他,乔林非常感动,紧紧的抱住了李翘。

乔林到了北京后,伙同做专辑的人将周军的一百万骗走。周军来到重庆找李翘,拜托她帮忙找下乔林,直言不希望堵死乔林在音乐行业的路,认为他很有实力,只是缺少自信,想要重新帮他建立起自信,给彼此一个交待。李乔答应会帮周军找到乔林的,多次寻找未果,李翘只好将酒吧股份转让出去,凑够一百万还给周军。后来李翘从朋友处得知乔林故意躲着她,还找了新的女朋友。李翘只身一人来到北京驻唱,周军来找他,直言可以用她还回的一百万包装她,送她去参加选秀。

2014年6月26日北京,周军追求李翘,送了她一所大房子。李翘问他难道不介意她的纹身吗,周军直言自己介意,但可以接受。李翘在排练室遇到了乔林,一时间慌乱不已。晚上的北京下着大雨,李翘接到了因打不到车被雨淋的乔林,将其送了回去。看着落魄的乔林,李翘伤感不已。

听着歌声,两个人从回忆中缓过来,开始换轮胎。换轮胎时,两人聊天间,李翘得知陶自友的朋友非常喜欢她,直言回去之后请他们听音乐会,但陶自友表示以后就见不到她了。听闻此,李翘想到了已经去世的乔林。陶自友坐在驾驶位操纵车时,李翘想到了乔林车祸去世后,自己和周军分手的场景。

由于车托底了,陶自友和李翘去捡树枝垫一下,结果看到了被枪杀的马鸿信。两人害怕的往大巴车处逃走,路上遇到前来找他们的卢敏,得知邹志明被困,三人急忙赶去。看到陈建将他救了出来,李翘直言自己看到他一年前失踪的新闻,将其推入井下,不许同伴救他。陶自友发现陈建的手机,得知四人回到了2014年,此时,卢敏也在陈建的背包里发现了自己的画像,疑问似乎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