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2020)

又名:Cross Fire

主演:鹿晗 吴磊 代露娃 宋妍霏 刘帅良 朱俊麟 黄德毅 潘美烨 宋家腾 夏志远 杨凯程 张琛 刘扬 刘杰毅 张萌 邵兵 王锵 

导演:许宏宇 / 编剧:徐速 Su Xu/王潇涵 Xiaohan Wang/李匡宁/傅莉

许蔚撒谎骗肖枫去游戏公司测试,美名其曰赚钱补偿给修理工的家属,实际上是为了让肖枫在游戏里死去,这样自己就不用去自首了。肖枫毫无保留的相信了他,并将自己的钱全给了他。

来到墓地的路小北看到肖枫的墓,很是伤心的坐在地上。得知肖枫是在十一年前的今天去世的,路小北急忙跑去找安蓝打探肖枫的具体死亡时间、死亡地点、死亡原因。面对安蓝的质疑,路小北直言自己有办法让肖枫活过来,并将肖枫曾经寄给他的明信片拿给安蓝,看到明信片的安蓝想起了过去,伤心的流下了眼泪。安蓝直言十一年前的今天,肖枫去参加了游戏公司的设备体验活动,体验过程中,设备出现故障,肖枫去世了。得知肖枫出事前,安蓝一直在家等他,路小北急忙跑回训练基地,上网连线肖枫的号,让安蓝去阻止肖枫,做家务的安蓝并不相信,无奈之下路小北只好将肖枫临走前答应带她吃面的事情说了出来。为了不让肖枫出事,安蓝急忙跑去找他。

游戏公司,许蔚匆忙的让肖枫签合同,并阻拦了工作人员对他说的注意事项。游戏中,许蔚故意将肖枫引到危险地带,面对肖枫的求救,许蔚只道自己开车撞死了路小北,修理工帮他处理的,听闻此,肖枫很是惊讶许蔚所做的事,并劝他回头是岸,但许蔚并未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许蔚向处在危险中的肖枫开枪,并亲手将其推了下去,这时,安蓝赶到,立马关掉了游戏的开关。看着昏迷的肖枫,安蓝哭着叫他。医院里,经过抢救,肖枫虽然没有死,但还是成了植物人。

晚上,路小北给安蓝打电话,但手机一直在关机。隔天,路小北拿着花来墓地找肖枫,看到肖枫的墓碑不见了,急忙给安蓝打电话,安蓝只道让他回深圳找自己,自己带他去一个地方。安蓝带路小北来医院看已经成为植物人的肖枫,路小北很是难过。苏佳意拿着酒来找王凯,喝醉的俩个人睡在了一起,并且被程浩和哪吒看到,场面很是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