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2020)

又名:Cross Fire

主演:鹿晗 吴磊 代露娃 宋妍霏 刘帅良 朱俊麟 黄德毅 潘美烨 宋家腾 夏志远 杨凯程 张琛 刘扬 刘杰毅 张萌 邵兵 王锵 

导演:许宏宇 / 编剧:徐速 Su Xu/王潇涵 Xiaohan Wang/李匡宁/傅莉

训练时,路小北指责苏佳意的状态,王凯很是不愿意,主动护着她。霍麒麟发信息找路小北,路小北急忙赶去。霍麒麟将路小北带到操作室,并将云端追踪器拿给了技术总监,直言这样就可以通过云端数据看到画面,并找到肖枫的意识。肖枫的意识一直在游戏里挣扎着想要出去,无奈一直在失败。楚歌等着晚归的路小北,质问他去了哪里,路小北并未告诉她。苏佳意训练时出现呕吐,慌乱的去医院检查,得知自己没有怀孕,苏佳意放下了悬着的心。医生建议她去拍脑CT,得知自己因为职业原因得了自发性气胸症,苏佳意很是失落,但还是选择将自己的病情隐瞒下来。

得知王凯一夜未睡,苏佳意主动向他示好,无奈王凯不领情。失恋的王凯碰到了引力战队领队梁冰洁,梁冰洁蓄意挑拨王凯和路小北的关系,并将自己要挖王凯墙角的想法告诉他。苏佳意的身体越来越弱,但她还是坚持打比赛。比赛时,苏佳意晕了过去,恰巧她装避孕药的包落在了座位上,工作人员将翻出的避孕药拍了照片发到网上

,王凯质问她为什么吃避孕药,苏佳意并未多做解释。楚歌询问她是否为了避开比赛,并劝她和网友解释。

王凯离开了CONTINUE战队,去了引力,苏佳意很是生气。王凯走后,路小北让楚歌联系曾经出卖过自己的引力战队替补李嘉祥,来到CONTINUE战队的李嘉祥仔细做了攻略,苏佳意等人很是佩服。楚歌安慰失意的苏佳意,直言如果她想继续打下去,一定要发挥自己的长处,不要用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强项硬拼,并表示她要打败的是对手,不是队友,并给她带了很多好吃的,听闻此,苏佳意很是感动。转会的王凯赢下了很多比赛,CONTINUE战队队员开心的在海边玩耍。对于接下来,引力和CONTINUE战队的比拼,苏佳意只道自己一定亲手取掉王凯的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