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首富感觉很一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看。最开始王多鱼向金先生展示自己的足球功底的时候,感觉很尴尬。感觉搞笑转折太过浅显,很容易就被观众猜到。基本上都是一些让观众以为是这样,然后突然是那样的一些很小的地方,相当于抖机灵式的搞笑。

最后和恒太队踢足球的时候那一段真是强行搞笑,强行感动,强行催泪,但是也催不出来。为什么?就是因为感觉太尴尬,太套路,根本就想象不出来,为什么要加上那种很催泪的音乐,很催泪的说话。十分的不合逻辑。都已经0:9了,为了防止0:10故意搞出来那么激动,振奋人心的桥段,简直了。

最后拿1000万来考验人心的时刻,更是尴尬无比。看电影也得有一个基本逻辑,那些说看电影而已,只是笑笑就好的人,我接受不了,电影最起码得有一个基本的逻辑在内。结尾这个我感觉根本就不符合逻辑,简直是强行扯淡。

前几年夏洛特烦恼的时候,评分确实挺高,网上网下的好评也如潮。其实我感觉主要的是占了一些回顾往事,还有一些好多人的情怀被勾起来了。不过夏洛特烦恼的铺垫,整体的拍摄手法确实比西红柿首富这一部电影好像很多。很多情节,虽然说看起来比较俗套想都想象过,但是按照电影里面的逻辑去理解,还是符合逻辑的。让人发笑的也不那么尴尬。
沈腾被大夸特夸,开心麻花更是在驴得水之后达到了顶峰。很多人拿沈腾什么时候追上星爷开始提问,但是现在好像没有人再提这种问题了。
因为这部电影看完之后,我感觉过誉了。沈腾日渐发福的身材,再加上他演这部电影在里面的表现,实在对不上喜剧大师的一种体现,更别提和周星驰那种电影风格相提并论了。

西虹市首富(2018)

又名:Hello Mr. Billionaire

上映日期:2018-07-27(中国大陆)片长:118分钟

主演:沈腾 宋芸桦 张一鸣 张晨光 常远 魏翔 赵自强 九孔 李立群 王成思 徐冬冬 艾伦 杨皓宇 黄才伦 王力宏 包贝尔 郎咸平 张绍刚 杨文哲 陶亮 王赞 黄杨 刘鉴 杨沅翰 林炳宝 骆佳 陈昊明 臧一人 

导演:闫非 / 彭大魔 / 编剧:闫非 Fei Yan/彭大魔 Damo Peng/林炳宝 Bingbao Lin

西虹市首富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