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第一次看这个IP,但大电影三个马种的设定非常戳我的看点,就是陆马、飞马、独角兽,后两种是会经常出现在中土神话中的神奇动物,一直好奇这三个物种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虽然最后没有给我一个清晰的答案,但无所谓了,毕竟定位是给小朋友看的,搞得太复杂也不易理解。

欧美动漫的剧情向来都非常的简单,不是王子救公主就是寻宝拼神器,看到开头就大致猜到结局,但并不妨碍其成为一部合家欢的电影,孩子们毫不掩饰的笑声已经证明了一切。

同时成年人也可以捕捉到自己的看点,流畅的CG技术,每只小马夸张拟人的肢体动作和表情,让笑点来得更直接,且不说还有最无敌的杀手锏-迪士尼风特供电影插播MV,里面的歌质量都很高,每个角色还有自己的专属角色曲,用不同的音乐风格来表现差异化的角色性格,妙啊!

欣欣子的声线真的非常合适

配音方面,我看的点映是国语版,不得不说请欣欣子加盟真是个明智的决定,声音一出就被吸引住了,光听她讲话都能笑点拉满,这种风格的片子能让她的声线有很好的发挥。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感觉像是逛了一趟可以全程吹空调的迪士尼乐园,暂时忘记烦恼,家长带孩子来的话,还是建议直接选国语版哦。


小马宝莉:新世代My Little Pony: A New Generation(2021)

又名:My Little Pony:新世代 / 彩虹小马:新生代(台) / My Little Pony:活力新生代 / 小马宝莉:新一代

上映日期:2021-09-24(美国)片长:90分钟

主演:伊丽莎白·帕金斯 詹姆斯·麦斯登 凡妮莎·哈金斯 郑肯 简·科拉克斯基 贵美子·格伦 迈克尔·麦基恩 索菲亚·卡尔森 菲尔·拉马 丽兹·考什 

导演:罗伯特·库仑 / 何塞·路易斯·乌查 / 马克·法蒂宾 / 

小马宝莉:新世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