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我现在就宣布,《他在逆光中告白》入选2021年我的最爱偶像剧,没有之一,我真的太爱了,入了阮念初lee的坑(原谅我这么喜欢男女主,却依旧没有想出来他两的CP名,就姑且把他两名字合起来叫吧,机智的追剧小伙伴们,快给他们起个CP名字吧,他两绝对值得拥有姓名),中了Lee的毒 ,真的太喜欢这部带点黑色系的偶像剧 ,每看完一集心里就空落落,迫不及待想继续看下一集,不想完结啊,就这么演个几百集可好?

《他在逆光中告白》男女主选的特别好 ,完美搭配 ,神仙颜值,拍起来简直太唯美,还有男主Lee相亲要见女主阮念初之前,明明是酷酷的霸总,却特别慌的样子,紧张的样子真的演的太好了,太爱了,

演技杠杠的。

女主的演技特自然舒服 ,喜欢她的戏, 很喜欢她的不傻白甜,与女明星的那场对手戏,我特别喜欢,为了让女明星出演,带着合同来找她,并且面对女明星的刁难丝毫不怯场,为了达到目的,不惜跳下泳池,这样的女主真的爱了,这样的女主才值得完美的男主去爱啊,这可比傻白甜好看多了啊。

《他在逆光中告白》,剧情跌宕起伏并不狗血玛丽苏, 没有绝对的坏蛋没有什么多余的三 ,没有什么贱坏闺蜜 ,主题曲配乐太搭了,完全结合剧情结合人物特性,背景音乐切入的非常是时候,百听不厌,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色彩。可以说是点睛之笔。

然后男女主的恋爱进展可真的是够快的,果然是成年人的爱情吖,久别重逢还就是不一样。看的真的特别爽,不磨磨唧唧,不像有的剧,都演到结局才走到一起,这剧相比起来,节奏快到可以开飞机。第二集男女主就正式的在一起了,屏幕前的我各种姨母笑,相亲的第二天阮念初和Lee,两人就去了海边,阮念初因为怀疑厉腾就是当初的Lee,所以想跟厉腾试试,厉腾就这么答应了。于是男女主就开始了日常约会的甜蜜日常。去游乐场约会真的好棒呀,少女心爆棚,在游乐场,阮念初跟厉腾坐着休息的时候,阮念初为了验证厉腾是不是就是当初的Lee,想看看厉腾身上有没有伤疤,如果同样位置有伤疤,那句是Lee没跑了,女主可真是个小机灵鬼。于是她故意把水倒在了厉腾身上,帮厉腾擦水的时候就想看看,但被厉腾识破了小心思,厉腾非常腹黑的就顺势提议他们去酒店开房,他脱光了给阮念初看,阮念初一下子就不好意思了,坐着不敢动了。这一段厉腾太会撩了,这男主我太爱了啊!看的内心小鹿乱撞。


他在逆光中告白(2021)

又名:半吟

主演:曹佑宁 余玥 吴昊泽 马昕墨 利晴天 孙熹之 徐沁 汤加文 吴幸键 

导演:明焱 / 

他在逆光中告白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