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忍不住爆粗口,我去你妈的,看到结局了,一部分人都支持福兰在一起的,支持福兰在一起的都是福兰党,一些SB,说什么周六福娶到白富美艳福不浅,这些个SB,有些人看不到明明是春燕被周六福辜负,还好意思支持福兰,我郑重声明,我本人就是很支持福燕的,不为什么,就觉得他们很般配,公认的CP,居然还有人说周六福对白富美犹犹豫豫的,对春燕是搞暧昧,我呸!说这话的人肯定不是个好东西,还有在感情中,女人应该矜持点,不应该倒追男人,感觉苏兰有点太下贱,(下贱可能随她妈,她妈年轻时估计也是小三,一直倒贴男人,养小白脸)还去倒追男人!其实我不太讨厌白富美,唯独苏兰这个人物不讨喜!


脾气大,自私自利,整部剧都摆着一张臭脸,就好像所有人都欠了她一样,要说她失去父爱,失去哥哥,也可以理解,还有后天母亲和嫂子对她的溺爱,富养女孩是挺好的,但惯她的臭脾气,对待感情也是一样的,心里既然忘不了张旭,干嘛死缠着周六福不放,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脚踏两只船的女人,周六福真是瞎了眼睛,会喜欢这种女人,仗着自己长了一副好皮囊,就希望所有男人必须追她,捧着她,供着她!自私自利,倒也不说啥!疑心特别重,不信任别人,怀疑这个的,那个的,张旭就是最好的例子,张旭肯定是被人陷害,然后苏兰就说张旭劈腿对不起他,对于周六福也是一样,不爱,疑神疑鬼的,得知周六福去泰和酒店找春燕,然后苏兰就开车,跟踪他,偷听他们说的是啥,哪有这样的啊!我就想不明白了,为啥那么男性喜欢苏兰,还有一大堆脑残粉喜欢苏兰,就因为苏兰骚吗!会讨男人欢心吗!苏兰就是红颜祸水,周六福如果不为了她抢包,周六福会被张旭打伤吗!他的胸部会有肿块吗!有的人觉得春燕是害人精,与其不如说苏兰才是害人精,周六福为了她,跟张旭抢包,被张旭打伤,麻子带周六福去饭店阻止张旭求婚苏兰,之后周六福祝福苏兰,又吃下带有戒指的蛋糕,最后,周六福一直跟着苏兰,苏兰觉得周六福纠缠自己,她觉得她很烦,然后就引来男的把周六福打了一顿,而却只是为了图她开心而已!苏兰才是整部剧最恶心的女人!


好吧!结局并不完美,但也许不是最终的结局,我觉得最终的结局肯定是福燕在一起了,不过,这部剧一直宣扬穷男人逆袭白富美,真是够恶心的!主要说重点,男人不一定靠找有钱女人就可以成为有钱人,这是不劳而获的,男人成为有钱人,应该脚踏实地,凭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不分男女!

好吧!实际上,春燕才是这部剧的女主,就是期待第二部后期的剧情就是周六福爱上春燕这样的单纯又无害的女人,我感觉应该多写写他们俩,很喜欢他们俩,春燕才是值得周六福去爱的女人,因为她至少不会吊着他,不会背叛他,不会伤害周六福!

其实按理来说,这部剧结局应该是滑雪场,周六福应该是向春燕求婚,而不是苏兰,要不是因为苏兰,福燕早就复婚了,感觉苏兰有点讨厌,既然玩弄了周六福的感情,就不应该接受他的求婚,反而一直伤害他,真就觉得春燕选择退出是错的,因为她才是爱周六福那个人,苏兰不爱周六福,就应该选择退出,否则就有点自欺欺人,然后带着目的性才和周六福在一起,苏兰的心机不是一般的深,我就知道她是不会选择退出,那个时候,就觉得她不是爱着周六福的,如果一个女人爱着男人,如果要是因为自己而伤害了另一个女人,那么她自然是愧疚的,会为了爱,选择成全男人所伤害的女人,然后让那个男人和被伤害的女人在一起!

从一点上,就可以判断苏兰这个人一定是不爱周六福,还有苏兰去美国的时候,怎么一点消息都不给周六福呢,还有苏兰得知周六福装病的事儿,没有装病的事儿,看成是一个周六福对她考验,而苏兰觉得周六福当着众多人面前,让她丢脸!有时,觉得苏兰太作了!太讨厌了!否定周六福的能力问题,打压周六福,就拿周六福给大飞建个停车场的问题,然而苏兰就反对他,不支持他!周六福因为这事和她吵!

我真希望第二部,周六福赶紧跟苏兰分了,然后向春燕说明一切,我想春燕一定会理解周六福!


男人四十要出嫁(2014)

主演:宋小宝 沈春阳 关婷娜 

导演:张学松 / 

男人四十要出嫁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