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友哥在片子里全程指人瞪眼,眼睛又圆又小可爱至极,为陈雅伦看的,第一次看她的片子是《龙凤茶楼》,与莫少聪大眼仔cp,当时感觉这个女演员的feel好像红姑,一双眼睛很迷人,穿上紧身裙风情万种。至于片中的李丽珍后来才认出来,之前都是看到她中年的模样,脸完全很少女,一双又细又长的腿。话说莫少聪在这个片子里变黑很多,也变胖了,但是撩妹的本领还是一样的啊。
其中陈雅伦有句台词吧“比周星驰还风光”,话说你《龙凤茶楼》不也跟星仔对过戏咩。莫少聪片子里被打死了很可惜,总是准备金盆洗手、最后一单的时候出差错。有的地方不知是删减的问题还是剪辑的问题,很别扭,一些镜头也拍摄的不舒服,车技特效倒是不错哈哈哈。喜欢在回转寿司店里莫少聪冲上前去强吻李丽珍那个慢镜头,李丽珍以为他一脸怒气会要动手的样子,结果是一阵狂风暴雨的强吻,emmm接下来要看关于大眼仔的片子啦。

马路英雄馬路英雄(1991)

又名:Off Track

上映日期:1991-01-19(中国香港)片长:95分钟

主演:张学友 李丽珍 莫少聪 

导演:查传谊 / 编剧:钟继昌 Kai Cheung 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