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和大众群体呆一起的时候,需要各种隐藏,面对各种压力,有的尖锐,有的温和。

一旦选择了出柜,一下子内心压力的释放而爆笑,但也等同于选择了面对大众的压力。

这结尾也是太开放了。丝毫猜不出导演想去哪儿,编剧想去哪儿,主角选择了啥?我看就是编剧想偷个懒吧。

btw女主真好看,身材也好。脸型酷似卷福啊,但是五官比例比卷福还帅。


蓝色珍妮Blue Jean(2022)

又名:Blue jean (法)

上映日期:2022-09-03(威尼斯电影节) / 2023-02-10(英国)片长:93分钟

主演:罗西·麦克尤恩 凯莉·海斯 Lucy Halliday Lydia Page Stacy Abalogun Amy Booth-Steel Aoife Kennan Scott Turnbull Farrah Cave Lainey Shaw Izzy Neish Becky Lindsay Ellen Gowland Gavin Kitchen Maya Torres 

导演:乔治娅·奥克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