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05

惊奇队长:惊奇队长1


尔·丹弗斯出生于1968年,她天生爱冒险的性格虽然让父亲很不高兴,但她从小就磨练出了坚韧不屈、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18岁那年,她与儿时好友玛丽亚一起加入美国空军。额……虽然布丽·拉尔森颜值有些欠妥,但毕竟是拿过小金人的人,所以请问配角不敢找一个好看点的吗?

她们在空军部队的上司叫劳森,卡罗尔将劳森视为自己最尊敬的人。那么劳森是谁呢?这要说到80年代神盾局的“天马计划”,主要是研究宇宙魔方,开发光速引擎,而劳森就是项目负责人。但她还有另1个身份——哈拉星球派来的克里人间谍。原来克里人想借助宇宙魔方的力量打击死对头斯克鲁人,但劳森并不希望挑起战争,更不愿让自己的科研成果成为克里人的侵略武器,所以她私自将宇宙魔方藏在外太空的秘密实验室。在我们看来这是英雄所为,但在克里人眼中,这就是叛变。
所以1989年勇罗格来到地球“清理门户”,他击毁了正在出任务的劳森和卡罗尔的飞船,杀死劳森并企图夺取飞船上的光速引擎,为了不让敌人得逞卡罗尔开枪将引擎摧毁,不料自己却被一股神奇力量附体,勇罗格只好将她带回哈拉星球,洗去她在地球的记忆,并输入自己的血液,使卡罗尔成为一个地球和克里人的混血。

在接下来的6年里,卡罗尔被训练成克里人杀手,并不断被勇罗格和克里AI统治者“至高智慧”灌输斯克鲁人打压克里人的事实,而真正的事实却恰恰相反。
1995年,在1次营救克里人卧底的行动中,卡罗尔落入斯科鲁人的圈套被捕,斯科鲁人试图从她的大脑中寻找光速引擎的信息,这唤醒了卡罗尔被洗去了的零碎记忆并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经过一番打斗,卡罗尔抢走一架飞船逃离,却被斯克鲁人击毁而坠入C53星球,也就是地球。

在这里她遇见了年轻版的尼克·弗瑞和新人科尔森,那时的弗瑞还不是独眼龙,而科尔森是个新入职的小鲜肉。尽管卡罗尔如实交代,但没有人相信。此时伪装成地球人的斯科鲁人向他们发起攻击,双方一系列追逐搏斗后,2名斯科鲁人被击毙并现回原形。


经历这场风波,弗瑞开始相信卡罗尔,并决定帮她找回记忆。他们来到了当年天马计划的秘密基地,这里遇到了了一只小猫咪,千万不要小看它,因为后面它会给你足够的惊艳。根据档案资料显示,罗森与卡罗尔2人在1989年的试飞中坠机身亡,与她们最后接触的人是空军士兵玛莉亚,时间与事件全部吻合,只是人类并不知道卡罗尔是被带到了外星球。这时他们又遭到袭击,这次斯科鲁人伪装的竟然是弗瑞的上司凯勒,在科尔森的帮助下,弗瑞与卡罗尔顺利逃脱,而小猫咪也跟了上去。

他们来到玛利亚家中,玛莉亚母女面对老友重现激动不已,但卡罗尔却是一脸懵逼,虽然娘俩图文并茂的讲述证明了克罗尔的过去,但就差唤醒记忆最关键的临门一脚。诶这一脚来了,脱下“凯勒”伪装的塔洛斯出现,并带来当年卡罗尔坠机时的黑匣子,一切真相大白,卡罗尔终于知道原来这场战争中被迫害、被打压的并非克里人,而是斯科鲁人。为了完成罗森的遗愿,卡罗尔决定帮助斯克鲁人拿到光速引擎,通过塔洛斯提供的信息,他们找到了当年劳森藏在太空中的秘密实验室,而宇宙魔方就在这里。塔洛斯在此与族人重聚,但在这一片温馨的景象之下危机已经悄然而至了。

勇罗格带领战队从哈拉星球追到地球,再从地球追到了秘密实验室,他依靠武力优势控制了所有人,并以植入在卡罗尔颈部的机关将其制服,交予“至高智慧”处理,在异度空间里,卡罗尔用强大的意念成功抵抗了“至高智慧”的攻击,一个能量槽爆满、小宇宙爆发、浑身冒着金色火焰的惊奇队长终于正式归位,克里战士再也不是的卡罗尔的对手,卡罗尔动动手指就击倒他们,并带着宇宙魔方空盒引诱克里人追捕,而宇宙魔方则交给弗瑞分头带走,准确说是交给了小猫咪,这也成了整部影片最惊艳时刻之一,紧接着又有了最惊艳时刻之二,当我们期待最惊艳时刻之三的时候,小猫咪收工了。

弗瑞和玛利亚带斯克鲁人撤离,勇罗格与密涅瓦尾随追杀,双方展开精彩的空中大战,玛利亚展示了她超强的驾驶技术成功击落了密涅瓦,惊奇队长再次解锁新技能,她学会了自由的飞翔,并一拳击落了勇罗格,到这里克里战队全军覆没。

没想到蓝脸人罗南也来凑热闹,他用无数颗导弹发起第1波攻击,卡罗尔见状冲上云霄将第一颗导弹抱住并甩了回去,于是所有导弹被引爆摧毁,惊队拿到一血。罗南放出战斗机群发动第2波攻击,导弹对卡罗尔都无可奈何,何况这些只有机枪飞船呢?就像火扑飞蛾,惊队在几乎不伤体力的情况下,打爆了所有战斗机,卡罗尔再下一城。罗南正准备发动第3波攻击,惊队说老弟等一会,姐时间宝贵,就不跟你玩小儿科了,姐就给你来一个一步到位的,我就赤手空拳,用我的身体穿过你的战舰,然后来个万朵桃花开,你看完了我的表演再决定,是打还是不打,你看咋样?万朵桃花开之后罗南懵逼了,就说了一句话“技能不全,撤退”。

卡罗尔回到地面,勇罗格还是当年的勇罗格,但大妹子已经不是当年的大妹子了,卡尔罗并没有赶尽杀绝,她把勇罗格塞入逃生舱送回哈拉星,并带话给“至高智慧”,你洗干净脖子,等姐过去宰你。另一边弗瑞在返航途中因为玩猫不谨慎,后果很严重,从此他就成了独眼龙局长。卡罗尔也要开始帮斯克鲁人寻找新家园,临行前她将改良过的寻呼机交给弗瑞,嘱付他只可以在生死存亡之际才能呼叫,小猫咪在弗瑞的办公室再次将宇宙魔方吐出来。经历大战之后,弗瑞起草了一份保护地球的“保护者计划”,当他看到照片中卡罗尔的飞机上印有“Avenger”的字样,便把计划改名为“复仇者计划”,这才有了13年后他与托尼的首次碰面。

23年以后,也就是2018年,弗瑞在灭霸的指响中灰飞烟灭,当然他没有忘记按下寻呼机。之后躲过灭霸指响的美队、寡姐、班纳、罗德发现了寻呼机并带回到复联基地反复硏究,突然寻呼机停止运作,卡罗尔现身,她只说了“弗瑞在哪里”,毕竟眼前的这几位他都不认识。到这里本片完。


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2019)

又名:Marvel队长(港) / 漫威队长 / 惊奇女士

上映日期:2019-03-08(美国/中国大陆)片长:124分钟

主演:布丽·拉尔森 裘德·洛 塞缪尔·杰克逊 本·门德尔森 安妮特·贝宁 麦肯娜·格瑞丝 克拉克·格雷格 嘉玛·陈 李·佩斯 杰曼·翰苏 拉什纳·林奇 阿基拉·阿克巴 科林·福特 卓库·莫度 肯内特·米歇尔 罗伯特·卡辛斯基 詹姆斯·莫里森 皮特·普劳泽克 马修·马希尔 安东尼·莫利纳利 马修·弗林·贝罗斯 加斯顿·达尔莫 亚当·哈特 马克·多尔蒂 雷尼尔·鲁菲诺 约翰·盖蒂尔 斯坦·李 克里斯·埃文斯 斯嘉丽·约翰逊 马克·鲁弗洛 唐·钱德尔 

导演:安娜·波顿 / 瑞安·弗雷克 / 编剧:安娜·波顿 Anna Boden/瑞安·弗雷克 Ryan Fleck/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 Geneva Dworet-Robertson/尼科尔·帕尔曼 Nicole Perlman/梅格·勒福夫 Meg LeFauve

惊奇队长的影评

remember7
remember7 • VERS
Phoebe
Phoebe • ?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