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是一场甜蜜婚姻,走进其中才发现步步惊心。他的爱,难道只是谎言?精心设计的婚姻背后藏着什么真相?由樊治欣、屈梦汝等主演的《婚事》燃情在芒果TV开播,颇受追捧。

该剧由张恒执导,讲述了宋亦菲终于等到了跟和秦礼的婚礼,原本喜庆的典礼却以噩梦般的遭遇结尾。宋亦菲天真单纯渴望完美婚姻的她,在结婚后却发现自己的婚姻被一个个谎言笼罩。在婚礼上出现的陌生男子郑保松,竟一次次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一切问题的矛头好像都指向了自己的老公秦礼,费尽心思谋划一切。

屈梦汝饰演女主宋亦菲,宋亦菲家里面有两个姐姐,一家人的生活幸福富足,不是大富大贵,但也小富即安,该拥有完美婚姻的她,却成了最大的失败者,完全在老公秦礼的算计之中,感情以及生活都被欺骗。

男主是网剧《对我而言危险的他》饰演严星呈的樊治欣,《危险》剧中他饰演的角色就是疯批人设,做事果断手腕强硬。但出身富贵品行善良。到了《婚事》剧中,他饰演的男主秦礼,这次的人设更加疯狂,不仅隐瞒真实身份,还在感情上欺骗,在精神上控制善良的妻子。

秦礼要找家境优越,长得漂亮,性格单纯的女人做老婆,来巩固自己编造的身份。宋亦菲太适合了!宋亦菲要找跟自己身份匹配,长相帅气,有文化懂生活,爱自己的男人做老公,来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包装成功且善于伪装的秦礼就很适合她。

当男主谎称他是以前的客户并且不再负责时,一个未标记的电话就开始了。一旦他说了一个谎,就需要无数个谎言来完成。随着《婚事》剧情的展开,所有隐藏的真相都将浮出水面。妻子宋亦菲真心爱丈夫秦礼,但在无数谎言和控制欲面前,再深的爱也会烟消云散。家不再是温暖的避风港,而是逃避的枷锁。

不得不说,《婚事》看起来好带感,这种剧情恐怖氛围感拉满了,每一集的剧情都很紧凑,让人看起来毛骨悚然,而且演员的演技都很在线,尤其是男主的眼神鲨,让人真的被震到了,会觉得秦礼这人太可怕了。


婚事(2023)

主演:樊治欣 屈梦汝 黄灏楠 朱玮菱 唐唐 王艺曈 查伊 

导演: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