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注定是一个不快乐的夜晚。我甚至怀疑自己为什么要看呢?可我实在太爱小田田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季小田田颜值有点时好时坏?可能是状态不太好吧,但身材还是那么好。

小田田哭起来多惹人疼啊。小田田别哭了,你要知道,妈妈仍旧爱你,虽然你这一季“智障”的有点过。

千叶雄大太受了。

啧啧啧啧啧

或许千叶雄大是不是胖了一点,怎么有些镜头看起来有点不好看呢。(比如知道父亲死了,淋雨的镜头)

而且剧中有大量的无意义旋转、晃动镜头,看得我疑惑中又有点儿头晕。这究竟是什么摄影鬼才。还有片头演员的名字的彩字显示,就像是小学生做的PPT

编剧太傻×了。请允许我这么形容你🙃

这多角感情形成了感情闭环。

其实局面这么为难,不如春天、成濑龙、四宫要,你们三个人在一起吧😖

后来我甚至妥协,小田田得不到千叶雄大,就得不到吧。没想到你们硬生生让他跟黑泽在一起呀,还有那些支撑不起来的剧情,告诉猫,猫听了都抑郁了。

我真的不明白,就这cp他不香吗?啊?

小田田×千叶雄大

实在不行怜二也行啊。(别问,问就颜狗)

一开始他们那么暧昧,结果你就告诉我,怜二他就是个工具人。你有心吗?

唉~就让我的记忆停在林遣都和小田田的音容笑貌吧。


大叔之爱 第二季おっさんずラブ-in the sky-(2019)

又名:大叔之爱 in the sky

主演:田中圭 吉田钢太郎 千叶雄大 户次重幸 佐津川爱美 Megumi 铃鹿央士 正名仆蔵 木崎由里亚 片岡京子 

导演:瑠东东一郎 / 齐藤勇贵 / 山本大辅 / 编剧:徳尾浩司 Tokuda Koji

大叔之爱 第二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