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一部电视剧的纪录片,诚然最初只是为了自己喜欢的演员去看,然而看到后来被这众生相的剧组感动到了。通过这个纪录片,对于演员这份职业有了以前从未有过的了解,感觉像是上了一堂表演艺术的理论课。

张嘉译帮助营造剧组气氛,让大家融入这个大家庭,从而互相帮助互相提升让戏更好。

秦海璐真的很细致,在帮助年轻演员上起了很大作用,而且对表演很有自己的看法。

何冰和翟天临,这两个演员真的很灵,何冰是对戏的看法很犀利,尤其是对于黑娃和鹿兆鹏的共同点的评价,五个字概括“生命的躁动”。翟天临对角色的理解,一点即通,采访中看出,这个演员感情细腻,对人与人之间化学反应的感知能力很敏感,作为一个演员,这是一种天然优势。

王骁虽然角色不是最起眼的一个,在其他演员当中评价却很高,采访中看得出,他说话水平真的很高,三两句话就说到重点,让人信服。

最后表白一下邓伦,感谢《白鹿原》带给他的成长!


白鹿原纪录片(2017)

又名:电视剧《白鹿原》幕后纪录片 / 重回白鹿原

主演:张嘉益 何冰 秦海璐 刘佩琦 刘进 李沁 孙铱 雷佳音 姬他 邓伦 王维维 

导演:刘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