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与宫村ホリミヤ(2021)

又名:堀桑与宫村君

主演:户松遥 内山昂辉 山下诚一郎 小坂井祐梨绘 冈本信彦 市道真央 近藤玲奈 山下大辉 福山润 八代拓 千叶翔也 麻仓桃 小野大辅 茅野爱衣 寺崎裕香 金元寿子 

导演:石滨真史 / 柴田彰久 / 江岛泰男 / 松林唯人 / 佐佐木忍 / 山本阳介 / 

学期结束了,老师提醒大家今年是最后一个架起了,能去海边泳池游玩的也就今年了,安天老师还说自己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去海边玩,堀今天在走廊里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堀在走廊上碰到了安田老师,却被老师叫住说不要太烦恼,因为他很喜欢贫乳,还鼓励堀要往前看,还有别的学校的学生向堀的同学要她的邮箱地址,班里的同学们决定放学后一起去卡拉OK,但是堀拒绝了同学的邀请,急急忙忙回家了。没想到堀紧紧张张的回家是为了收拾家务,还去幼儿园接了弟弟,意外的是一个很居家的人。第二天,堀还是和往常一样在家做家务,却没想到自己弟弟创太跌倒后被好心人送了回来,直到送她弟弟回家的人开口说话她才注意到站在旁边的男生,堀留男生在家喝了咖啡,没想到这个男生居然认识堀,而眼前这个戴耳钉还有唇钉的男生居然就是班上高冷的宫村同学,堀一时难以想象,在学校时一直在观察宫村。堀说创太很喜欢宫村,邀请宫村常去她家玩,宫村也对堀会主动来搭话十分的惊讶。

随着

宫村来堀家里的次数变多,堀对宫村的了解也渐渐增多了。这天堀本来想去超市抢打折的鸡蛋,没想到放学后临时有会议要参加,堀只好拜托宫村去买,宫村只好脱掉平常的校服马不停蹄的赶去超市帮堀抢鸡蛋,晚上吃饭的时候宫村告诉堀他在路上碰到了同学由纪,堀奇怪的不想让别人看到这个样子的宫村,宫村也告诉堀觉得在家里十分居家的堀的样子,他也同样不想让别人看到,也觉得在堀的家里的时间是属于他自己的。堀觉得十分的难为情,但他们却机缘巧合的成为了共享秘密时间的伙伴了。夏天学校增加了游泳课,宫村担心自己身上的纹身被发现,宫村只好选择了在大夏天马拉松。班里的石川透也喜欢堀,还询问了宫村他和堀的关系,在确定宫村和堀只是普通朋友之后决定去和堀表白,宫村表面不说什么,其实心里十分的不爽,开始下意识的回避堀。

放学后石川透果然向堀表白了,宫村提前去幼儿园接了创太,回到家的堀说有事情要找宫村聊聊,而没想到的是石川透告诉堀宫村觉得堀只是单方面的不嫌弃她,宫村一直害怕风评不好的自己给堀带来麻烦,但是堀不这么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