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关山(2023)

又名:A Journey to Love

上映日期:2023-11-28(中国大陆)

主演:刘诗诗 刘宇宁 方逸伦 何蓝逗 陈昊宇 常华森 王艳 吕行 李欢 陈宥维 陈都灵 王一哲 陈小纭 张芷溪 黄梦莹 张帆 叶青 叶筱玮 原若航 吴弘 张垒 苏梦芸 张乔耳 周陆啦 尹铸胜 张天阳 常铖 曾柯琅 景如洋 

导演:周靖韬 / 邹曦 / 

宁远舟嘲笑如意连白雀都做不好,如意觉得自己是最好的杀手其他的都不会,,宁远舟觉得最好的杀手不会去而复返暴露自己是杀手会武功的蠢事,如意告诉宁远舟因为元禄告诉自己是宁远舟杀了赵季,自己是不会欠人情的。宁远舟觉得既然是这样那他们就两清了。如意觉得宁远舟如今是六道堂的堂主为什么还要放了自己?宁远舟说因为这个决定是自己在当六道堂之前决定的,而且如意在之前已经死皮赖脸的出尽百宝了,自己就当是结个善缘,他觉得如意应该庆幸她的特征跟森罗殿所有六道堂的死敌都不相符,否则自己就没那么好心了。如意觉得宁远舟这么心慈手软,难怪会被赵季那样的货色出卖。

宁远舟觉得彼此彼此,如意这样的一个杀手也会为了白雀去杀六道堂的主事,也聪明不到哪里去,如意说自己谁都不是,只是一个已死之人,还主动留下,要帮宁远舟他们追查越先生到底是谁?宁远舟觉得赵季他们已经死的差不多了,知道越先生是谁的人已经没有了。宁远舟告诉如意越先生大概高出如意三寸,出现时候都会带着面具,至少是一位紫衣师,如意让宁远舟帮自己查一下杀害故人的凶手,宁远舟觉得他们应该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如意就这样走了。

六道堂终于凑齐了人,大家准备出发去安国。宁远舟喝了点酒就有点晕被同伴们嘲笑,元禄问如意走的时候有没有告诉他她的真实身份,宁远舟觉得跟自己猜的一样,虽然她没有说。初贵妃很高兴这个宴席,还让皇上封李同光爵位,周围的皇子看不下去了,超笑李同光身上血脉不纯。初贵妃很喜欢李同光,她觉得那个老头子很烦人,李同光强忍着自己不喜欢,假意讨好初贵妃。杨盈看到宁远舟很高兴,她觉得自己安全了,杜长史也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放心了。钱昭看到公主觉得很高兴,还很高兴的掏出花朵,场面一片尴尬。

杨盈向宁远舟抱怨周围的人都在欺负自己约束自己。那些官员都在抱怨杨盈这位公主有些不堪大用,扶不上台面。杜长史觉得杨盈装作什么都不会,安国才会放下心来,宁远舟觉得那样安国才会怀疑的。越先生想要追那逃犯,却发现抓到的人是假冒的人,顿时那个人觉得自己可能遇到危险,肯定是左史派人自己一定回不来。

越先生觉得不可能,那个人一定死了,越先生怕如意,如意找到越先生知道这个指令是总部的人发布的觉得有点不信,看那女人很认真的样子,觉得这个越大人的生意做的很精,越先生在试探如意,趁其不备对如意出手,看到如意剑尖都在晃动,她知道现在是杀如意的好时机。如意看到他们又来帮手,自己显然不是她的对手,宁远舟这个时候来了,帮助如意把那个越先生杀了。

宁远舟想要跟如意打成协议,宁远舟主动发誓,如意告诉宁远舟其实自己是任辛,宁远舟愣住了,他觉得任辛应该是个男的,如意告诉他自己那是出任务的时候用的身份,如意知道章崧的六道堂可能没有她想的那么牛,自己有点后悔做这个买卖了。宁远舟觉得如意现在没得选,元禄觉得如意教杨盈伴男装肯定不会暴露。

李同光听到皇上提拔自己的原因竟然是想要教他的儿子时候很生气,他找初贵妃告诉她皇上打压自己才会提拔自己,初贵妃觉得李同光是嫌自己脏,李同光发现有人偷听抓到那个人时发现她是儿时伺候自己的奴婢琉璃,他顿时想起来以前的事。